omniture

证大金服当选“2018普惠金融先锋机构”

2018-06-14 13:45 10499
6月12日,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举行。作为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近7年的平台,证大金服从众多评选机构中脱颖而出,当选 2018 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的“2018 普惠金融先锋机构”。

上海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近7年之久的平台,证大金服从众多评选机构中脱颖而出,当选 2018 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的“2018 普惠金融先锋机构”,证大金服副总裁、证大投资咨询总经理张艳华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证大金服副总裁、证大投资咨询总经理张艳华上台领奖(右三)
证大金服副总裁、证大投资咨询总经理张艳华上台领奖(右三)

人民日报上海分社社长刘士安、证券时报常务副总编辑兼国际金融报总编辑周一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做主旨演讲。同时,来自银行、保险、证券、期货、信托以及新金融等近200位金融领域的高管、专家就如何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探索金融科技的发展,以及在新的监管环境下开展财富管理展开热议。

“望仗钺而先锋兮”,先锋者,冲锋在前。“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旨在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评选出真正具有“先锋精神”的优秀金融机构。

除了证大金服之外,此次获得“2018 普惠金融先锋机构”奖项的机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浦东银行上海分行、平安普惠、苏宁金融等。

证大金服自2011年起就在普惠金融领域耕耘,专注于小额信用借款,致力于帮助中国众多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等高成长性人群及时解决资金需求问题,改善生产和生活。基于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专业经验和风控能力,公司不仅得到了证大P2P平台出借人的持续认可,还达成了与国内多家信托公司、证券公司、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和头部互金平台的合作。

证大金服副总裁、证大投资咨询总经理张艳华表示,普惠金融是需要稳扎稳打、精细化耕作的业务,不仅需要完善的风控体系,还需要前后端系统化的流程和管理。未来,证大金服将基于自身在细分领域的既有优势,进一步加强信贷服务的科技化和多样化,在普惠金融道路上,持续践行初心,助力社会和国家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证大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