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大金服获“2017年度上海信用服务机构综合排名30强机构”等荣誉

2018-04-23 14:42 7085
近日,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出席,并获评“2017年度上海市信用服务机构综合排名30强机构”和“2017年度上海市信用服务机构质量控制基本规范先进单位”。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0日,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出席,并获评“2017年度上海市信用服务机构综合排名30强机构”和“2017年度上海市信用服务机构质量控制基本规范先进单位”。

证大金服获“2017年度上海信用服务机构综合排名30强机构”及“2017年度上海信用服务机构质量控制基本规范先进单位”荣誉
证大金服获“2017年度上海信用服务机构综合排名30强机构”及“2017年度上海信用服务机构质量控制基本规范先进单位”荣誉

会议由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饶明华主持,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小英女士所作的《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刘小英在报告中提出,过去的四年,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各兄弟协会的支持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本着“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工作要求,按照“打好基础,扎实推进,讲求实效,注重协调”的基本原则,积极探索和履行行业“代表、自律、服务、协调”的职能,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为引导上海信用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上海信用服务机构水平为市场公平选择信用服务机构提供依据,同时规范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执业质量,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开展了“2017上海信用服务机构综合排名”和“2017上海信用服务机构质量控制基本规范”工作。据悉,在本次获奖的30强信用服务机构中,证大金服是唯一的P2P网贷机构,其余获奖机构均为征信公司、信用评价机构和风控技术公司等。

作为普惠金融领域的先行者,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在行业里耕耘近七年,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咨询、信用信息审核、借贷交易撮合等信息中介服务,致力于帮助中国众多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等高成长性人群及时解决资金需求问题,改善生产和生活。公司基于长期数据积累,研发“个人行为属性”信用识别体系,通过借款人的“消费行为+个人特质”来评估借款人的信用价值,在业内率先推出网购达人贷、保单贷等产品,这一体系也获选“2016上海十大信用典型案例”。作为首批实现与央行征信中心旗下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直接系统级别对接的企业,公司积极助力中国征信体系建设,携手算话征信等征信机构持续优化信贷风险管理能力,且通过自身的风控经验和数据为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知名院校提供调研机会和课题研究参考,并主动倡导行业诚信经营。未来,证大金服仍将在信用领域不断创新、进步,以自身力量助力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和完善。

消息来源:证大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