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银集团庆祝第二十五年成为巴塞尔艺术展全球主要合作伙伴

瑞银
2018-06-12 17:44 6243
瑞银集团庆祝第二十五年成為巴塞尔艺术展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将与瑞银艺术藏品典藏的知名艺术家卡洛斯·克鲁斯-狄亚斯及其画室合作,于瑞银贵宾厅展出其作品。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被誉为20世纪色彩领域关键哲人之一,作品擅长营造参与式视觉体验。

“瑞银集团与巴塞尔艺术展过去二十五年以来,建立了成功的伙伴关系。如此成功的合作建基于我们对于艺术的共同承诺;这样的伙伴关系亦建筑于双方通过具前瞻性的活动策画所创造出的文化影响力之上。艺术让生命更加丰富,为人们带来乐趣,赋予发掘不同观点角度的刺激,更重要的是:创造能够承传至下一代的遗产。热情是藏家的驱动力,而热情在环球艺术市场里也是一个极具价值的主导因素,估计价值为637亿美元,成为反映宏观经济趋势的有力左证。艺术博览会估计占2017年经销商销售额的46%,而巴塞尔艺术展依然保持世界首屈一指的国际艺术地位,促进收藏家和全球最显赫的画廊、能量饱满的艺术家及艺术作品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 瑞银艺术藏品将与知名艺术家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Carlos Cruz-Diez)及其画室合作,于瑞银贵宾厅聚焦呈献艺术家作品
  • 瑞银集团强化对于收藏家和文化慈善家的承诺,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瑞银集团财富管理全球联席总裁Martin Blessing

苏黎世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瑞银集团庆祝第二十五年成為巴塞尔艺术展(2018年6月14 – 17日)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将与瑞银艺术藏品典藏的知名艺术家卡洛斯·克鲁斯-狄亚斯(Carlos Cruz-Diez)及其画室合作,于瑞银贵宾厅展出其作品。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被誉为20世纪色彩领域关键哲人之一,作品擅长营造参与式视觉体验。

巴塞尔艺术展将呈现瑞银艺术藏品中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的作品,这些作品是艺术家于70年代专门为苏黎世前瑞士联合银行大厦所创作,作品旨在介入大厦的建筑空间。色彩动力学的元素被广泛运用于建筑各处,当人走进门厅、走廊及公共游憩空间时,仿如进入了一个色彩变化万千的世界。

是次于巴塞尔艺术展呈现的作品,将会是继2011年后首次齐聚展呈。部分作品从未公开展出,而另一部分则曾展示于瑞银集团位于伦敦、香港及巴拿马的旗舰大楼。瑞银艺术藏品相当高兴能有机会与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及其画室进行紧密合作,让数件艺术品重现于巴塞尔艺术展巴塞尔展会的瑞银贵宾厅。

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表示:“位于瑞士联合银行总部的《色彩艺境》(Environnement Chromatique [Chromatic Environment])历时4年完成,是我毕生将艺术元素融入建筑物的作品之中,令我最回味无穷、印象最深刻的一件创作。艺术是错综复杂的多元结构,结合了沟通、表达、探寻及创造。每一件艺术作品,每一个由人创造的作业,在影响改变人类思考方式的同时,便承载着重大意义。”

瑞银艺术藏品环球总监玛丽·罗泽尔(Mary Rozell)女士表示:“瑞银艺术藏品与卡洛斯·克鲁斯 - 狄亚斯的关系,彰显了瑞银艺术藏品多年来与在世艺术家的密切合作。此些出自世界各地多元艺术家之手,抱负不凡的现地制作艺术品,就是定义我们藏品的重要典范之一。”

瑞银集团财富管理全球联合总裁Martin Blessing表示:“观众为艺术藏品注入生命力。我们尽力推广瑞银艺术藏品,也藉此标志预计于今年瑞银集团位于苏黎世班霍夫大街的总部即将重新对外开放的计画。届时,我们将呈现更多来自新晋及成熟艺术家的作品。”

瑞银集团坚信当代艺术能鼓励创新思维,带来灵感和挑战,于过去60年积极收藏当代艺术作品。瑞银艺术藏品至今收藏艺术品数目超过30,000件,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企业艺术收藏之一。瑞银集团致力支持艺术家及画廊,并热衷向大型艺术博物馆及文化机构出借藏品,以供筹备公众展览。来自瑞银艺术藏品54件的埃德·拉斯查(Ed Ruscha)作品,现正于丹麦路易斯安那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Louisiana Museum of Modern Art in Denmark)展出。来自瑞银艺术藏品的埃德·拉斯查《VERY:瑞银艺术藏品特展》预计展出至2018年8月19日。

瑞银集团积极与全球客户分享对艺术与收藏的热诚。瑞银遍布全球的20名艺术专家聚焦打造集团的艺术平台,通过瑞银的环球网络召集并串联艺坛的顶尖份子,透过瑞银艺术竞争力中心给予客户艺术市场的独到见解,提供艺术藏品及遗产策划的策略性建议。2015年,瑞银集团成立了全球慈善家社群(Global Philanthropists Community),现今会籍超过400名成员,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慈善家私人网络。是项社群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客户回响热烈,因此,瑞银集团近期成立了汇集全球超高净值收藏家的艺术收藏家社交圈(Art Collectors Circle),给予热衷艺术的藏家一个联系及分享知识的平台。

瑞银集团全球财富管理执行副主席Gabriel Castello表示:“促发关于慈善事业以及艺术赞助的对话,在现今复杂的艺术世界中,变得日趋重要。全球对于此种环球艺术平台有着相当的需求,这项平台能够汇集热衷贡献艺术世界的成员,分享经验,并讨论较佳的实践方法。这是我们客户其中一项重大的需求,因此,瑞银也诚挚邀请客户与我们携手合作,实现此愿景。”

瑞银对于艺术的热诚驱动了集团对于艺术的长期支持,瑞银亦鼓励客户及观众参与国际艺术及环球艺术市场的对话,诸如巴塞尔艺术展即由瑞银担任展会全球主要合作伙伴;此外,集团亦与所罗门·古根汉美术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合作古根汉美术馆瑞银MAP全球艺术行动(Guggenheim UBS MAP Global Art Initiative)项目等。除了以上活动项目外,瑞银亦与众多艺术机构合作,包括瑞士贝耶勒基金会(Fondation Beyeler),米兰现代艺术博物馆(Galleria d’Arte Moderna),摩纳哥国立新博物馆(Nouveau Musee National de Monaco),丹麦路易斯安那现代艺术博物馆(Louisiana Museum of Modern Art),德国汉堡堤坝之门美术馆(Deichtorhallen),墨西哥城艺术宫(Museo del Palacio de Bellas Artes),悉尼新南威尔士美术馆(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参与对话:

#UBSArtCollection #UBSArt
www.twitter.com/ubsglobalart
www.facebook.com/UBSart
www.instagram.com/ubsglobalart


消息来源:瑞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