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尤塞恩-博尔特、迭戈-马拉多纳和何塞-穆里尼奥友谊赛中相遇

宇舶
2018-03-23 13:43 8741
现在距离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 (2018 FIFA World Cup™) 首场比赛开赛还有85天,宇舶让宇舶品牌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庆足球这项美好运动。

瑞士巴塞尔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短跑传奇人物、“足球之神”和“最特别的穆里尼奥”在一场足球友谊赛中相遇

“这曾是一个梦想,如今宇舶 (Hublot) 实现了它!这场比赛让所有人都梦寐以求。人们可以看到宇舶品牌的朋友们和球场上的传奇人物在一起踢球,从未同场竞技的传奇运动员一起参加这场非同寻常的比赛,并为这场友谊赛组建了两支球队,所有这一切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还能有什么比这场比赛更能证明足球如何让人们聚在一起呢?

--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比赛地点: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Baselworld) 四号展厅,比赛时间:2018年3月21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现在距离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 (2018 FIFA World Cup™) 首场比赛开赛还有85天,宇舶让宇舶品牌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庆足球这项美好运动。在特别举行的友谊赛中,两支“一次性”球队“狭路相逢”,而球队的豪华阵容让所有球迷只能是在梦中看到。宇舶恪守“First, Unique, Different”(首创、与众不同、独一无二)这一座右铭,邀请尤塞恩-博尔特 (Usain Bolt) 首次参加足球赛。这位世界短跑冠军也是一位足球爱好者,在受邀之后加入了何塞-穆里尼奥 (Jose Mourinho) 的球队。迭戈-马拉多纳 (Diego Maradona) 则领导另一支球队。这场比赛的裁判是尼古拉-里佐利 (Nicola Rizzoli),他在比赛时佩戴宇舶 Big Bang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智能手表。有一些体育时刻注定要青史留名,而宇舶比任何人都知道如何来创造这些时刻!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四号展厅变成足球场

在主办巴黎 Palais Royal(皇宫)花园比赛之后,宇舶在钟表制造领域的“圣地”巴塞尔推出了其专为2018年世界杯开发的足球手表,该瑞士制表商在这一具有独创性的地点吹响了开始特别友谊赛的口哨。这场传奇比赛让足坛明星和世界上跑得较快的人尤塞恩-博尔特同场竞技,而球队的教练正是迭戈-马拉多纳和何塞-穆里尼奥。

马拉多纳球队的球员

蒂诺-阿斯普里拉 (Tino Asprilla)、罗伯托-卡洛斯 (Roberto Carlos)、埃尔南-克雷斯波 (Hernan Crespo)、詹尼-因凡蒂诺 (Gianni Infantino)、克里斯蒂安-卡伦布 (Christian Karembeu)、马尔科-马特拉齐 (Marco Materazzi)、盖兹卡-门迭塔 (Gaizka Mendieta)、安吉洛-佩鲁齐 (Angelo Peruzzi) 和大卫-特雷泽盖 (David Trezeguet)

何塞-穆里尼奥球队的球员

尤塞恩-博尔特、维托尔-巴亚 (Vitor Baia)、斯特凡纳-查普伊萨特 (Stéphane Chapuisat)、马塞尔-德塞利 (Marcel Desailly)、达米恩-达夫 (Damien Duff)、罗比-基恩 (Robbie Keane)、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 (Patrick Kluivert)、理查德-欧林斯基 (Richard Orlinski) 和阿列克西-斯梅尔京 (Alexei Smertin)

再一次,宇舶成为足球大师。

宇舶网址:http://www.hublot.com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