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CMA与UCCA的私人派对为贵宾带来贯通东西方的探索体验

COI Communications
2019-04-04 13:00 8347
“华丽游牧号的无限旅程”是欧瑞思公主与Dino Sadhwani第三度在巴塞尔艺术展期间举办的年度私人派对。本次活动于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在荃湾南丰纱厂举行,以洛杉矶郡立艺术博物馆与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之名推广中西艺术。

香港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华丽游牧号的无限旅程”是欧瑞思公主 (Princess Alia Al-Senussi) 与 Dino Sadhwani 第三度在巴塞尔艺术展期间举办的年度私人派对。本次活动于 2019 年 3 月 28 日星期四在荃湾南丰纱厂举行,以洛杉矶郡立艺术博物馆 (LACMA)与 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之名推广中西艺术。今年的主题是历险与探索,灵感来自于大航海时代的早期海上探险。籍住主题呈现出航海历险是贯通东西方的桥梁,汇聚各种文化,鼓励一众探险家慧眼观世界。 

作为巴塞尔艺术周以至香港艺术月的高潮 -- 活动由两位富有远见的领导人,分别是洛杉矶LACMA 的Michael Govan 和北京UCCA 的田霏宇 (Philip Tinari) 携手举办。这两个机构均希望透过视觉艺术在美国和中国带来重大的影响,并致力在本次活动中展示文化共融的和谐,以及艺术的多元形式。

本次活动与关于美高梅酒店集团艺术与文化合作,由Jason Swamy“Do What You Love”经纪公司创办人策划,COI Communications 制作,以及Dejha Ti x Ania Catherine 为顾问。贵宾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前往场地时,获安排由宝马私人车队专程接送。到达会场时,更有演员扮演在船上经历数世纪、穿越多片领土的神秘船长和风格多端的水手来欢迎贵宾。活动举行于南丰纱厂,该址为南丰集团把已弃用的旧纱厂翻新改建的地标式保育项目。经过彻底的改造,该空间能让探险者在一个充满宝藏的旅程中发现奇妙处,满足好奇心。 

本次活动由来自不同行业的团队跨界举办,以庆祝并展示艺术和文化爱好者之间的合作成果。活动举办于香港的古迹,通过艺术、表演、美食、音乐和娱乐,来表达人与人之间的强大联系。 

派对期间有多个精彩表演娱乐一众冒险者,表演嘉宾包括凭真人秀《中国有嘻哈》而走红的嘻哈艺术家Vava、来自美国布鲁克林的非洲节拍乐团Antibalas、在路易威登时装秀上重塑走秀音乐的DJ Benji B,以及以杂技舞蹈展示人体极限的BPM 表演者。 

来自艺术界的一些著名嘉宾包括:Aaron Cezar、Abdullah Al Turki、Ann Philbin、Ayn Grinstein、Bo Young Song、Catalina Swiburn、Derek Sulger、Eugenio Re Rebaudengo、Jack Wadsworth、Katie de Tilly、Katie Kennedy、Marc Spiegler、Rui Huang、Selma Feriani、Stephen Little 及Suzy Wadsworth 等等。

来自时尚界的一些著名嘉宾包括:Aliya Modi、Amanda Strang、Eugenie Niarchos、谢婉谕 (Fiona Xie)、王灏儿(JW)、Justine Lee、及黄恺杰 (Wesley Wong) 等等。 

本地著名嘉宾包括罗扬杰 (Alan Lo)、曾昭亮 (Alison Chan)、张诗贤 (Amanda Cheung)、霍咏盈 (Caroline Fok)、霍咏诗 (Christine Fok)、Christopher Owen、邓裕铿 (Edward Tang)、Emerald Shek、杨其龙 (Gilbert Yeung)、潘艾文 (Ivan Pun)、张宇成 (Jonathan Cheung)、林孝贤 (Lester Lam)、Luke Fehon、Pearl Shek、戴尚安 (Sean Lee-Davies)、石佩蓝 (Stephnie Shek)、邓爱嘉 (Victoria Tang Owen) 及黄佩茵 (Yenn Wong) 等嘉宾。 

主办者欧瑞思公主和Dino Sadhwani 连续第三年成功举办了一场富娱乐性且让人眼界大开的活动。期望在接下来的一年,是次年度性活动将能继续成功地为观众带来艺术、娱乐和文化体验。 

请按以下连结下载高像素照片:
https://www.dropbox.com/sh/li272ojkewwzxq1/AACRsKTmcv_A-PGC_CeutlHKa?dl=0

消息来源:COI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