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牧:区块链新时代已经到来

2018(第一届)“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在深召开

深圳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0日,“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暨第一届“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科学技术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是国内顶级的投资行业峰会之一。第一届“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作为本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区块链行业专场,由上海康缦投资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零识区块链等媒体作为战略支持。大会云集了众多区块链及投资行业高规格的嘉宾,就区块链投资方向、国内外政策趋势、技术应用案例等方面带来精彩纷呈、鞭辟入里、发人深思的宝贵分享。

“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活动现场
“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本次论坛的发起人兼秘书长方牧为论坛开幕致辞。方牧指出“区块链是互联网技术的新成果,具备去中心化、公开透明等特点,正深刻影响着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健康产业等各行各业的发展。随着区块链新时代的到来,这个新技术还在不断地快速进步,区块链已经从虚拟数字资产发展到实际应用落地。”方牧表示,本次论坛是一次促进大家在新思想、新观点上碰撞和交流的机会,愿大家披荆斩棘为后来者开路,共同推动区块链在未来的道路上持续健康发展。

“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领导致辞
“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领导致辞

本届论坛围绕“区块链新时代”主题展开,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郭宇航、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吴征、北京太一云科技董事长邓迪、德鼎创新基金管理合伙人李广新等多位嘉宾分别从政策趋势以及投资方向的角度,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消息来源:“Bitnext-区块链新时代”主题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