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全新推出鞋类产品舒适性测试服务

助力企业带给消费者更佳穿着体验
2018-06-12 09:44 4902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引进鞋类产品舒适性测试仪,新增整鞋舒适性测试服务。

广州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引进鞋类产品舒适性测试仪,新增整鞋舒适性测试服务。该服务兼具透气性和保暖性测试,是目前国内唯一以成品鞋为测试对象、量化测定热量消耗的测试方式,能使测试结果更加精确。新服务推出后将帮助相关企业满足消费者对鞋类产品性能日益提高的要求,助力鞋类生产商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中抢占中高端市场份额。

鞋类作为人们日常穿着的必备品,穿着要求已从过去的御寒、护脚、耐用的基本需求,升级为美观、舒适和专业功能的更多个性化需求,从而对产品测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ntertek本次新增的测试服务,以整鞋为检测对象,避免了在过去的检测流程中出现的原材料面料透气、成品不透气的问题”,Intertek纺织及鞋事业部专家董桂良先生介绍说,“测试时,设备通过科学的汗液控制系统、热能控制系统,模拟鞋子穿用环境,能精确测量鞋子的吸汗量、排汗量、热量消耗等关键性能指标。”

Intertek引进鞋类产品舒适性测试仪,新增整鞋舒适性测试服务
Intertek引进鞋类产品舒适性测试仪,新增整鞋舒适性测试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鞋类实验室是国内拥有最先进鞋类测试仪器的实验室之一,长期致力于鞋类产品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研究,以强大的技术团队、多年的丰富服务经验、专业高效的服务,成为国际上众多知名品牌、零售商和买家的紧密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