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亮相京东“京品测评”直播栏目,为选购鞋类产品支招

2020-06-04 19:27 10650
6月3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亮相京东直播测评栏目“京品测评”。

北京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6月3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受邀亮相京东直播测评栏目“京品测评”。直播中,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鞋类技术经理王胜贤向消费者普及了鞋类产品材质、舒适性等相关知识,并解答了消费者选购鞋靴时常见的疑惑。

 

TUV莱茵亮相京东“京品测评”直播栏目,为选购鞋类产品支招
TUV莱茵亮相京东“京品测评”直播栏目,为选购鞋类产品支招

通过事前对京东平台上约30000条皮鞋和休闲鞋的买家评论进行分析,筛选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如:鞋底是否耐磨、什么样的鞋底更防滑、孕妇走路锻炼适合穿什么样的鞋、以及透气性、磨脚、掉色、内增高等方面的问题,由王胜贤逐一解答。同时,他还在现场做了试穿评估,配合产品质量讲解,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鞋子上脚的感受和相关知识,以便更好地做出购买决定。

品质和舒适度是消费者在选购鞋类产品时所考虑的重要因素,其中又以安全与无毒性为重中之重。此次TUV莱茵对部分京东618大促的鞋款进行了检测,包括保证鞋靴基本性能的拉力、曲折、耐磨和止滑等物理测试,以及六价铬、甲醛、偶氮染料等化学测试,以确保鞋靴中的有害物质符合国家标准,让消费者放心选购。

京东于今年4月上线“京品测评”栏目,通过可视化的直播试验,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互动性,提高购买积极性。TUV莱茵与京东集团紧密合作已5年,双方在标准、检测、认证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TUV莱茵辐射各个细分领域的专业品质认证能有效地为产品背书,成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信任的纽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