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笔奖 -- 我喜爱的原创制药撰稿人”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与行业大咖面对面,共享制药行业盛会
制药在线
2018-06-11 10:23 6342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制药在线CPhI.cn主办的“金笔奖 -- 我喜爱的原创制药撰稿人”颁奖盛典将于6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颁奖盛典由新浪医药和慧聪制药工业网联合主办,并获摩贝、生物谷和火石创造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时间:2018年6月20日13:30 -- 16: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馆M10会议室

主办方: 制药在线 CPhI.cn

联合主办:新浪医药、慧聪制药工业网

支持单位:摩贝、生物谷、火石创造

盛典议程

时间

环节

嘉宾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幕致辞

主持人:张功臣,制药行业专家

主要从事制药用水系统、无菌与生物工艺系统的研究与实践。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委员会专家,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水与蒸汽系统课题培训专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员培训专家,中国药典通则0261制药用水课题组专家,国家标准《GB50913-2013 医药工艺用水系统设计规范》编委。

1340-1345

主办方致辞

朱申,制药在线(CPhI.cn)运营经理

10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深耕制药行业B2B平台运营,致力于推动中国制药行业传统企业互联网+的转型。

1345-1350

联合主办代表致辞

钟怡 新浪医药 商务事业部高级副总监

协助新浪医药总经理制定并实施企业战略、经营计划等政策方略,实现公司的经营管理目标及发展目标。

1350-1355

联合主办代表致辞

石红菊  慧聪制药工业网 总经理

多年从事互联网B2B领域,慧聪集团旗下食品、制药行业负责人,对食品、制药工业有深刻理解,组织策划众多行业大型活动。

1355-1405

重磅撰稿人分享写作心得

菜菜,上海交通大学药学硕士

曾工作于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现为药监系统从业人员,擅长解读行业法规、最新药研动态等。

1405-1500

揭晓金笔奖各项奖项,获奖人致辞


1500-1505

互动环节


1505-1510

提问环节


1510-1600

观众与获奖者单独交流时间,合影留念


参会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二维码
二维码

【关于金笔奖】

在制药行业,活跃着这样一群人:

他们不仅是专业的制药人,同时还兼任着另一重身份 -- 自由撰稿人。

他们善于思考、勤于分析、勇于发声、笔耕不缀,为制药业同仁带来无数优质的原创文章,无形中也在为制药行业的进步添砖加瓦。

 “CPhI制药在线”特别设立“金笔奖”,旨在表彰这些不吝分享、坚持原创的自由撰稿人。

消息来源: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