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心捐助 情暖童心”Dymax戴马斯中国开启公益之行

2018-06-08 13:30 5933
2018年5月28日,Dymax戴马斯中国组织了第一次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深圳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8日,Dymax戴马斯中国组织了第一次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偏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戴马斯中国员工于上午抵达中国贵州的小河村希望小学,为孩子们亲手送来了学习礼物,给孩子们授课化学等多门课程并一同进行体育活动。

戴马斯中国给同学们准备的文具、工具类书籍、体育用品和教学笔记本电脑,均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希望能够为小河村希望小学的教学提供方便、为同学们的学习锦上添花,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馈社会。小河村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也以整齐响亮的歌声演唱《感恩的心》表示答谢。

化学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试验,表现出对化学的浓厚兴趣
化学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试验,表现出对化学的浓厚兴趣

活动当天,部分戴马斯的员工更是发挥专长,通过小道具和生动的化学课演示化学在日常生活的应用,激起学生们对化学的浓厚兴趣。并于课间和同学们在操场上一同拆开送来的体育用品,进行体育竞技,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戴马斯员工与同学们一同享受集体体育活动的乐趣
戴马斯员工与同学们一同享受集体体育活动的乐趣

戴马斯中国在未来将继续践行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爱心传递出去。

戴马斯员工和小河村希望小学师生们合影留念
戴马斯员工和小河村希望小学师生们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