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gustinus Bader委任Bacardi前首席执行官Michael Dolan为执行董事长

Augustinus Bader Group
2018-06-07 11:14 31651
 来自德国的革命性护肤品牌 Augustinus Bader 集团日前正式宣布,委任Bacardi及IMG Worldwide前首席执行官 -- Michael Dolan 先生为新执行董事长,有望以丰富的全球业务发展经验为集团带来新景象。

伦敦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德国的革命性护肤品牌 Augustinus Bader 集团日前正式宣布,委任 Bacardi 及 IMG Worldwide 前首席执行官 -- Michael Dolan 先生为新执行董事长,有望以丰富的全球业务发展经验为集团带来新景象。

品牌创办人 Augustinus Bader 教授贵为世界顶尖干细胞及生物科学家,于德国莱比锡大学担任应用干细胞生物学及细胞技术学系主任兼教授。经过三十多年于再生医学领域上的钻研,Bader 教授研发出能激活体内再生过程及无疤痕愈合的突破性疗法,为热损伤患者带来福音。这项技术的无限潜能启发了教授的研究,立志将同类的技术投放于护肤品制作上,推动后续的医美科研发展,更为用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

Dolan 先生的加盟适逢品牌于美容行业大展拳脚,正大幅开拓环球市场线上及店内的业务发展。继今年二月于线上推出后,品牌的首间实体店更于四月在巴黎显赫的皇家宫殿隆重开幕,随后更于米兰10 Corso Como 及洛杉矶 Melrose Place 内著名的 Violet Grey 举行产品发布会。

Dolan 先生在全球较大的私营烈酒厂商 Bacardi 掌舵三年后于2017年底退休。在加盟 Barcardi 之前,他曾担任 IMG Worldwide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策划公司的全球业务扩充。他还担任Viacom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以及 Young & Rubica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公司的资本重组及上市。

Augustinus Bader 教授表示:“我很高兴 Michael 能参与推动我们以科研改变生活的品牌使命,共同致力将这些重要的医疗突破带给大众消费者。以他过往丰富的企业环球拓展经验,我有信心 Michael 上任后我们能更迅速、更有效地发展。”

Augustinus Bader 集团的共同创办人 Charles Rosier 亦表示:“Michael 的经验实在庸置疑。早前我们推出的两款护肤产品获得空前成功,而 Michael 上任后有望为品牌带来更多机遇。他将在品牌扩展高增值市场上的业务中担当重要角色,尤其于中国及整个亚洲区的电子商贸平台,我们将以全新的营销策略令品牌迈向国际。”

Michael Dolan 说:“我很荣幸能与 Bader 教授合作,他拥有远大的目光,研发创先的医学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重大的改变。我非常看好 Augustinus Bader 集团的潜力及成就,我们创新的产品不仅会为美容业带来耳目一新的改变,我们更会把10%的销售利润投放于 Augustinus Bader 基金会,推动 Bader 教授于医学美容上的科研发展,为真正有需要的人士谋福祉。”

消息来源:Augustinus Bader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