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惠而浦签订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

TUV南德出席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徽商大会
2018-06-07 10:00 6058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T UV南德意志集团与全球较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于5月24日正式启用的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签署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

合肥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全球较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于5月24日正式启用的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签署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未来南德与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围绕冰箱、冷柜、洗衣机、微波炉、洗碗机等一系列家用电器、厨房电器产品等展开认证及测试合作。惠而浦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艾小明、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孙建军、TUV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气部副总裁Lutz Langguth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此次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使两家历史悠久的企业深入合作,强强联手,为提升中国白色家电产品的高质量、高水准保驾护航。

TUV南德与惠而浦签订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惠而浦签订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

 

2018年5月25日至27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徽商大会于安徽合肥隆重举行,TUV南德不仅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作为优秀外企代表参加政府座谈会,并受惠而浦邀请于24日参加其全球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启用仪式,与其签订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协议的签署。惠而浦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艾小明于签约仪式后也积极表示,希望未来在多个领域,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人员培训等多方面与TUV南德展开深入交流,开展合作。

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TUV南德在中国本土拥有专业权威的服务团队、技术专家,深谙多国电气安全、能效、电磁兼容、RoHS等法规、标准。同时作为惠而浦多年的合作伙伴,未来TUV南德也将凭借自身152年积累的经验,以公正、权威、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立场,以国际标准要求协助惠而浦进一步提升其产品质量,与惠而浦一同,为中国白色家电事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