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陶装备材料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整合陶瓷产业链资源,助推装备与材料升级
2018-06-06 20:01 7542
5月30日-6月2日,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佛山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5月30日-6月2日,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陶装备材料展”英文简称:CICEE)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万平方米展馆全部开放,来自国内外的300家优秀企业参展,20场专题会议和论坛活动,61822人次的观展人数再次让陶瓷行业的目光聚焦潭洲,关注中陶装备材料展。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盛大开幕

潭洲展馆持续助力陶瓷行业转型升级

一个月前,同样是由中陶联盟操盘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陶产品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一炮打响,取得令行业瞩目的表现。业界普遍关注,本次中陶装备材料展能否像中陶产品展一样再创佳绩?

对此,潭洲国际会展中心CEO 乔伊·帕泽(Joey Pather)认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是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专门针对工业展会的定位进行设计,并合作运营管理的国际化展馆,这为举办国际化的陶瓷装备材料展提供了场地和硬件的保障。其次,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运营服务均参照汉诺威展览公司的国际标准,也经历过中陶产品展的考验,在陶瓷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满意度。而且针对本次中陶装备材料展,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提前做好精心准备。在总结一个月前中陶产品展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本次参展企业和展品的特点,以及展会期间的高温和强对流天气,制定了相关的计划和应急方案。并做好了消防演练、现场安全巡查等工作,确保了本次展会安全有序,保持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活动“零事故”的记录。同时提供更加优质和人性化的服务,继续助力陶瓷行业的转型升级。

中陶装备材料展专业的特装展位
中陶装备材料展专业的特装展位

依托产业基础引领较新技术发展风向 

众所周知,佛山是知名的陶瓷生产基地,各大品牌生产的产品享誉海内外,这也是一个月前中陶产品展能够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取得成功的产业基础。但是,本次瓷装备材料展的展览面积高达五万平方米,比中陶产品展多出了一万平方米。佛山陶瓷装备和材料的产业基础是否足够支持如此大规模的专业展会?

本次展会承办方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青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中陶装备材料展不但可以在佛山举办,而且很有必要在佛山举办。佛山作为全国重要的陶瓷产区,既有产品优势,又有装备工艺技术优势,同时举办产品展和装备材料展,会使佛山陶瓷产业链更加成熟、完善,同时也能推动中国建陶产业优化升级,迈向国际。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CEO 乔伊·帕泽(Joey Pather)跟罗青持有同样的看法。乔伊·帕泽认为,佛山拥有密集的知名陶瓷生产企业,它们很需要装备和材料等配套类企业的专业展会,使得产业链上下游结合得更紧密。而且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国内极少数的专业性工业展馆,在项目立项之初就已瞄准了佛山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雄厚的制造业产业基础,为本地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陶装备材料展,将会带动佛山的陶瓷生产装备和材料走向国际化,并同时大大提升佛山陶瓷产区的区域品牌价值,将为佛山这座制造业城市带来更多的商机。

国内外参展商与观众的沟通会谈
国内外参展商与观众的沟通会谈

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将亮相潭洲展馆

此次中陶装备材料展虽然起步晚,但起点高。首次开展,就用足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期的5个展馆,展览会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与东芝、陶瓷装备材料行业龙头企业西斯特姆等数十家国际知名企业,以及科达洁能、恒力泰、奔朗、新景泰、巨海、中窑、金刚、大鸿制釉、国瓷康立泰、禾合、昂泰、龙洋、扬子等近300家国内优秀企业齐聚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搭建专业性、国际化展示合作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对于首届中陶装备材料展,各大企业都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其中,科达洁能带来了升级版KD16008A大板压机、EXTENLLER1600板材压机、大板五层干燥器、KYG3.85米超宽体窑炉、数控智能抛光机、1200*2400mm大板包装线、发泡陶瓷技术等前瞻产品与技术参加此次展会。而中窑携最新一代中窑神舟ZY788超节能环保零排放辊道窑、中窑神舟ZY7.1七层快速干燥器耀眼亮相,展现了工业云大数据、高品质大产量的强大亮点。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的专利技术  -- PPC超级助燃节能系统、自吸式ECO低氮节能烧咀,以及引领行业设计的七层干燥、颇具工业美学的D2D双层窑Galaxy系列、单层窑Alpha blue阿尔法外观系列等节能、环保设备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外,主办方还联合参展商在展会期间精心准备了20多场专题活动。其中行业巨擘西斯特姆举行了以“发现大板技术新奥秘”为主题的分享会,德国西门子举办“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其他代表性的活动还有主办方与“佛山机器人学院 -- 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合作举办的陶瓷机械与新材料工业4.0会议,一批德国专家学者过来参与了该会议。上述专题活动都是展示交流行业较新技术的活动,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