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大“国字号”陶瓷展会相继落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2018-04-26 10:11 5694
4月19-22日,为期4天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GICEC)举行。

广东佛山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19-22日,为期4天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GICEC)举行。本次展会的总面积为5万平方米,包括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和1万平方米的活动场地面积。据主办方统计,四天展览期共接待专业观众总人数83,028人,其中包括来自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的4321多名国际专业采购商。共有300个以上的品牌参展,同期还有超过20场的各类高峰论坛、产品及技术发布会、国际专场采购会、企业交流等系列活动。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众多陶瓷与卫浴展观众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众多陶瓷与卫浴展观众

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建立之前,佛山并没有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型国际会展中心,佛山本地的优势产业不能够通过展会的形式搭建起一个立足本地、面向国际的平台,许多企业为了寻求生意和发展机会,不得不去往省外甚至国外参见展览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本次陶瓷展在潭洲国际会展落地,以打造“东方博洛尼亚陶瓷展”为目标,高水平的组织了国内的龙头企业参展,邀约了来自海内外高质量的买家和观众与会,让本地企业在家门口就可以招揽生意,结识来自国内国际的买家和客户,这是一个具有远见卓识的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本次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是本地支柱产业与会展业优势结合的一个成功范例。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在服务方面,汉诺威作为潭洲会展运营的咨询顾问单位,从起步阶段到制度体系的建立都瞄准了国际化的运作,充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搭建了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在过去一年多的运营实践中,经受了“珠洽会”、“互联网+”、国际车展、家具展和家电展等大型的品牌展会的多次考验。为了保证本次展会的顺利召开,潭洲会展在展前主动与主办单位进行了不少于6次的展前沟通协调会,为展会的顺利运营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与协助。针对本次陶瓷展,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也为主办方和参展商提供了多项便利服务。比如考虑到本次展会的主办方是首次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办展,而且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均是特装展位,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特意提前开放场地供主办方使用。同时,还引入物廉价美的多家餐饮企业供主办方选择,为展会提供安全、平价的供餐服务。

本次展会之所以选择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除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可为其提供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软性服务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佛山陶瓷的产业基础非常雄厚。佛山素来享有“南国陶都”的美誉,陶瓷烧制在这里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经过近几十年的快速发展,目前佛山陶瓷行业产业基础雄厚,产业体系完善,聚集了大量优质的生产装备与材料企业,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竞争力。作为中国陶瓷行业重镇的佛山,拥有一批产量高、品牌效益好的龙头企业,在佛山举办、国际化的陶瓷产业展会具有重要意义。而且佛山的陶瓷行业发展到目前这个阶段,急需在本地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前瞻性与全球视野的高端展会平台,展示中国陶瓷产业的魅力和风采并通过这一优质的平台推动陶瓷行业走向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这也验证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一个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整合佛山本地产业资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平台作用。

陶瓷与卫浴展现场各展位人气爆棚
陶瓷与卫浴展现场各展位人气爆棚

次展会汇聚了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和印尼等多个国际品牌,以及来自佛山本地知名品牌冠珠、蒙娜丽莎、宏陶、箭牌、鹰牌、马可波罗、金牌亚洲等300多个国内外陶瓷卫浴知名品牌。大量的品牌新品、精品云集,向打造“东方博洛尼亚陶瓷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此外,今年5月30日至6月2日,由中陶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也将如期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展览规模也将达到50000平方米。这两个陶瓷行业的展会落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也标志着陶瓷行业两大“国字号”展会正式在佛山落地。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