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kmill Group:2017年业绩持续增长,实现全球业务扩张

Tickmill
2018-06-06 09:00 4775

伦敦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Tickmill Group宣布2017年实现强劲合并财务业绩。2017年,集团业务实现稳步增长,并进一步向新市场扩张。发布的财务指标显示,去年关键业绩指标继续增长。

generated by system

Tickmill Group  2017年业务指标 

  • 合并净利润为1481万美元,与2016年的729万美元相比增长103%。
  • 净交易收入为3896万美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82%。
  • 交易总量名义价值为7450亿美元,远超6000亿-6500亿美元的范围。去年11月,Tickmill Group交易量达到790亿美元,为历史较高水平,客户交易笔数达到创纪录的425万笔。2017年全年,Tickmill Group客户共进行交易4258万笔,也创下公司历史新高。

未来一年增长预期

Tickmill 2018年开局强劲,1月份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1106亿美元,2、3月份也超过1000亿美元。

公司预期,在东南亚、南美、中东和北非、欧洲关键市场的有机增长基础上,2018年全年交易量将达到1.2万亿美元。

Tickmill UK Ltd首席执行官Duncan Anderson称:“尽管金融领域2017年出现了诸多监管变革,竞争加剧,但Tickmil举措灵活,收入和利润均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我们遍布全球的业务、卓越的交易条件和强劲的交易技术,使Tickmill成为强大品牌和一些最成熟的零售和专业交易者的首选经纪商。”

Anderson先生还称:“Tickmill在各方面一直都有长远眼光,这使我们对经纪行业的未来感到兴奋。”

Tickmill Ltd首席财务官Illimar Mattus强调:“尽管市场在2017年经历了较长时间的波动性低迷期,但Tickmill Group能够实现强劲的财务业绩。我们的盈利能力提升了2倍,收入增长了82%。我们净资本状况良好,2017年末达到2794万美元,这使我们能够投资于新产品和新技术,从而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在评论集团的增长策略时,Mattus先生称:“2017年,我们成功收购了Vipro Markets Ltd,2018年,我们将继续寻找有价值的收购机会,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提升我们的总体效率。在去年积极业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焦点重新定位在支持我们成功的核心原则上:提供具有成本效益性的解决方案、加强竞争力优势、实现业务的多元化。”

关于Tickmill

Tickmill是一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塞舌尔金融服务监管局授权并受其监管,提供一流的交易产品,交易条件具有竞争力,执行速度超快。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ickmill.com/cn/

差价合约交易可能导致亏损超过初始投资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