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kmill集团2018年强劲开局 1月份交易量创纪录

Tickmill
2018-02-22 09:00 8391

伦敦2018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Tickmill集团旗下拥有取得英国FCA、塞舌尔FSA和塞浦路斯CySEC牌照的实体。集团宣布20181月份交易量达到1106亿美元,为历史较高水平,是集团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为今年在业务增长卓越运营方面实现更佳业绩奠定了基础。

去年,集团实现优秀交易指标,11月份交易量创下790亿美元的历史较高纪录。在此基础上,Tickmill再创新高,跻身月交易量超千亿的全球顶级金融服务公司行列。交易量是衡量一个公司的客户群拓展和交易活动增长的关键指标。

在谈到优秀业绩时,Tickmil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Anderson先生称:“2018年开局,我们实现了如此强劲的业绩,成为业内增长较快、财务稳健的公司之一,我们感到非常高兴。20179月,我们将Tickmill Europe Ltd (前身为Vipro Markets Ltd)纳入旗下,因此集团在所有关键财务指标上均实现增长,尽管监管日趋严厉,竞争也日益激烈。我相信,因为我们努力工作,致力于核心商业道德,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价值观,今年我们将实现更强劲的增长。

Tickmill 2017年的成功

除了上述数据,Tickmill 2017年非常繁忙,公司增加了新的支持语言,推出了新的教育活动、交易产品,对全球关键市场的业务进行了巩固。

集团2017年的关键里程碑如下:

  • Vipro Markets Ltd为了加速向新市场的拓展,Tickmill集团完成对Vipro Markets多数股份的收购,Vipro Markets是一家受CySEC监管的投资公司。
  • 新的交易产品/务:Tickmill对产品范围进行了拓展,增加了4个新的德国政府债券差价合约以及比特币交易(比特币美元)。集团还推出了新的业务Tickmill Prime,旨在使为机构客户提供优质外汇和差价合约流动性的接入服务、先进的技术和交钥匙白标解决方案。
  • 语言网站:为了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在支持语言中增加了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德语、韩语、泰语、越南语。
  • 交易大赛:Tickmill推出的较受欢迎的大赛有:IB极速(取得了巨大成功)、汇模拟挑战赛(模拟交易大赛)、创新双赢真实交易大赛(每个月都为两名排名第一的交易者颁发真实比特币大奖,并为合格参赛者提供忠诚度返佣)。
  • 业奖项:Tickmill被全球品牌杂志评选为2017年欧洲最可信经纪商,还在2017英国外汇大奖中获得较佳外汇交易条件奖
  • 教育研讨会和网络研讨会:为了满足对先进外汇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Tickmill继续开展教育活动,在约翰内斯堡由知名导师Kenny Simon举办了信息量极大的教育研讨会,之后还在科威特由当地市场专家再次成功举办了研讨会。同时,公司还以英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德语、波兰语举办了教育网络研讨会。
  • 在国际活动上取得了极大成功:Tickmill的外汇专家团队在全球主要外汇活动上表现优异,包括在香港举行的iFX EXPO Asia、在波兰举行的FXCuffs Expo、在意大利里米尼举行的ITForum、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举行的iFX EXPO International、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World of Trading

在去年增长势头的基础上,Tickmill 2018年继续竭尽全力向更振奋人心的里程碑前进。对于公司及其尊贵的客户以及全球合作伙伴,这都将非常有利。

关于Tickmill

Tickmill是一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获得英国FCA、塞舌尔FSA和塞浦路斯CySEC授权并受其监管。Tickmill满足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需求,提供具有具备竞争力的条件和超快执行的一流交易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ickmill.com/cn/

进行差价合约交易可能导致亏损超过初始投资。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