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kmill Group 2018年上半年关键财务指标破纪录

Tickmill
2018-09-13 16:00 5468

伦敦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关键业绩指标方面,Tickmill Group继续保持强劲增长2018年上半年财务业绩强劲。*集团的综合净利润1497万美元,总交易量为6240亿美元,几乎是去年上半年3320亿美元的两倍。

Tickmill客户收购业务的加速增长,三家实体(Tickmill UK Ltd、Tickmill Europe Ltd、Tickmill Ltd)的客户执行3570万笔交易月均执行交易590多万笔。2018年5月,客户执行交易达到创纪录的680万笔,比去年3月创下的纪录360万笔增长了近1倍。

generated by system

Tickmill UK Ltd首席执行官Duncan Anderson在评论上述业绩时表示:“我们在关键财务指标上的持续增长,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强劲的增长战略、运营效率以及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增值产品的坚定承诺。

Anderson还指出:“在这一出色的业务业绩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拓展全球业务,并将业务拓展到新的领域,使Tickmill成为金融服务行业受尊敬的领导者。”

Tickmill UK Ltd首席财务官Illimar Mattu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Tickmill的财务业绩日益强劲。通过灵活的决策和强大的业务领导力,我们成功地在日益苛刻和复杂的监管环境中繁荣发展。截至2018630日,我们的集团净资本达到强劲的4290万美元,这使我们能够乐观地展望未来,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业务。为了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我们实际上正在计划在未来12个月启动至少3个受监管的新实体,并推出新的产品。”

Tickmill Ltd首席运营官Ingmar Mattus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在零售经纪行业,这种曾经被视为过于长期或低利润的做法,如今正带来巨大回报。鉴于经纪商必须在价差、执行速度、佣金率和客户服务质量等关键的终端客户盈利能力因素上展开竞争,所以我们不仅强烈支持,而且受益于更严格的监管,因为严格监管创造了公平的竞争环境。考虑到我们的运营效率,我们能够迅速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满足客户的需求。”

* Tickmill Group 2018年上半年(2018年1月1日- 2018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综合数据。

关于Tickmill

Tickmill是一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和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授权和监管,提供的一流交易产品拥有具有竞争性的条件和超快的执行速度。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ickmill.com/cn/

Tickmill 79.27%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进行价差合约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能承受损失资金的高风险。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