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ne联手默林娱乐打造《小猪佩奇》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Entertainment One
2018-06-05 15:15 8261
随着《小猪佩奇》持续风靡全球,Entertainment One和默林娱乐集团今日宣布,计划打造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

-《小猪佩奇》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将于2018年登陆中国上海

- 2019年《小猪佩奇》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将在中美四座城市陆续登陆

上海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小猪佩奇》持续风靡全球,Entertainment One(以下简称 eOne)和默林娱乐集团(以下简称 默林娱乐)今日宣布,计划打造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小猪佩奇》作为eOne旗下学前教育动画片,一直备受观众青睐;如今,动画片中的场景终将实景化。乐园独立的室内场馆中设有互动游戏区域,所有家庭均可参与其中。主题乐园将率先于今年末登陆中国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紧接在2019年初亮相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Grapevine Mills购物中心。

LOGO
eOne

除此之外,eOne在中国北京、美国密歇根州和纽约地区也将筹备建设“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并计划在2019年陆续完成。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是一个独特的室内游乐场馆,同时给予学龄前儿童一个进入小猪佩奇世界的机会,参与沉浸式家庭活动。设计理念运用于不同空间之中,孩子们与家长将沉浸在游乐场的10个互动区域中,尽情迸发想象力。基于与eOne独家签署的多领域授权协议,默林娱乐将成为“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家庭主题乐园的建造商和运营商。

eOne家庭和品牌部全球授权执行副总裁Andrew Carley先生表示:“《小猪佩奇》深受世界各地儿童和家庭的喜爱,我们很高兴能与默林娱乐开展长期战略合作,为众多粉丝打造室内游乐的终极体验。为保证《小猪佩奇》在中国市场取得长久成功,使其多年后仍能继续受人们欢迎,打造该室内家庭主题乐园正是我们长期战略发展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开发官Mark Fish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eOne联手,呈现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小猪佩奇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受到世界各地家庭的认可和喜爱。在此开发当地学龄前儿童娱乐市场对于默林娱乐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发展机会。我们很激动地宣布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能在中国和美国市场首度推出。”

今年年初,默林娱乐在意大利加达云霄乐园和德国海德公园开辟了两个品牌专用园区,并在度假村主题公园内推出《小猪佩奇》主题酒店,倍受家长与小朋友喜爱。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相关股票:
LSE:E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