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登陆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

2018年底,全球大热的儿童动画片将以独一无二的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形式跟公众见面
默林娱乐集团
2018-06-05 10:52 17915
默林娱乐集团与Entertainment One正式宣布,全球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将在今年年底于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和公众见面。

上海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默林娱乐集团(简称 默林娱乐)与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正式宣布,全球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将在今年年底于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和公众见面。eOne旗下品牌,也是全球大热的学前教育动画片《小猪佩奇》,将从荧幕来到现实。

进入《小猪佩奇》的世界
进入《小猪佩奇》的世界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 是一座精心设计的全新室内家庭主题乐园,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在这里,孩子们有机会进入《小猪佩奇》的奇妙世界,在一系列独特场景中参与《小猪佩奇》的精彩活动,与可爱的小猪佩奇度过欢乐时光。在这里,动画片中各种色彩鲜艳的场景都将精心重现在公众面前,家长和孩子将同佩奇和她的朋友在熟悉的场景中探索互动,踏上一段难忘之旅。

主题乐园内有十个趣味游戏区,可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小朋友沉浸在《小猪佩奇》的世界中。此外,还有电影院、礼品店、供全家休息娱乐的便利设施及众多拍照场景,在还原动画片的同时,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小猪佩奇的世界。当然,经常于片中出现的泥坑也会在乐园中找到。我们深信乐园一定会充满欢乐和笑声!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将于2018年底与公众见面,主题乐园将由小猪佩奇的商标持有者eOne授权至全球休闲行业巨头默林娱乐运营。

默林娱乐的新品牌部门主管Mike Vallis表示:“借助全球大热的《小猪佩奇》,我们得以为孩子们及其家人营造一段真正的奇妙体验。小猪佩奇乐园让小粉丝们有机会进入他们喜爱的小猪佩奇世界,鼓励他们去发现、探索、参与游戏。我们坚信,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将受到上海乃至全中国家庭的喜爱。”

eOne家庭和品牌部全球授权执行副总裁Andrew Carley说道:“《小猪佩奇》深受世界各地儿童和家庭的喜爱,我们很高兴能与默林娱乐达成合作,为众多粉丝打造小猪佩奇室内游乐的体验。与默林娱乐的合作也是我们长期战略的体现,为保证《小猪佩奇》在中国市场取得长久成功,使其多年后依然是受人们欢迎的学龄前动画片,该主题乐园正是我们长期战略的重要一环。”

消息来源:默林娱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