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ne携手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全球FTA广播公司共庆“猪年”

喜迎中国春节,两集普通话版《小猪佩奇》新春特辑将在全球特定地区同步推出
Entertainment One
2019-01-29 17:14 16518
Entertainment One公司于今日宣布,为迎接中国“猪年”的到来,《小猪佩奇》动画将推出两集新春特辑,并在全球多地上映。此次特辑围绕小猪佩奇与亲朋好友庆祝中国春节的故事展开,定于2月5日在英国播出,部分上映地区将播放普通话版本。

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Entertainment One公司(以下简称“eOne”)于今日宣布,为迎接中国“猪年”的到来,《小猪佩奇》动画将推出两集新春特辑,并在全球多地上映。此次特辑围绕小猪佩奇与亲朋好友庆祝中国春节的故事展开,定于2019年2月5日星期二在英国播出,欢庆农历猪年。部分上映地区将播放普通话版的新春特辑。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在中国春节来临之际,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网络将与澳洲(ABC)、新西兰(TV2)、欧洲(Channel 5 Milkshake、RAI、France TV、CLAN),加拿大(Treehouse),南非(ETV)等地的 FTA 广播机构合作,播出新春特辑。此外,这两集动画还将在亚洲、台湾(YoYo)和香港(nowTV)等地播出当地语言的版本。各地 FTA 广播平台也将根据规划陆续播出。

eOne 的内容销售、家庭与品牌执行副总裁 Monica Candi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各地的《小猪佩奇》粉丝共同庆祝中国春节。此次推广覆盖全球,主要得益于我们与世界各地广播机构的合作。”eOne 的家庭与品牌总裁 Olivier Dumont 补充道:“在我们公司的全球广播平台上播出普通话版《小猪佩奇》可谓首开先河。全球学习中文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希望此次特辑能吸引以汉语为母语的观众,以及准备将汉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的孩子。我们期待此次节目能激发更多孩子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兴趣。”

《中国春节》
《中国春节》

在第一集《中国春节》(Chinese New Year)中,羚羊夫人(Madame Gazelle)将会给孩子们传授关于中国春节的知识,她还会带领孩子举办一场难忘的烟花游行表演,制作以龙为设计元素的服饰。第二集《双胞胎熊猫》(Panda Twins)将推出两个全新角色 Peggi 与 Pandora Panda。它们是熊猫警察(Policeman Panda)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将在幼儿园首次亮相。

《双胞胎熊猫》
《双胞胎熊猫》

此次播出计划是 eOne 总体战略的一部分,旨在2019年整年都与《小猪佩奇》一起庆祝中国“猪年”,同时还有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大量激动人心的计划2019年2月5日,与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制作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在中国各地影院上映届时将推出首批双胞胎熊猫玩具等中国春节限定产品。同时还将与天猫合作,发起一系列大型零售营销活动。eOne 联手默林娱乐打造的室内主题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Peppa Pig World of Play)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近日,一部推广《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的宣传片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关注焦点。短短的一周内便取得了15亿的播放量。电影导演张大鹏,同时也是宣传片的导演他表示,“无论是预告片还是大电影都以推广家庭理念为目标。这部宣传片是为大电影造势,也是为了传达电影中的一贯理念,即家庭、团圆、和睦与爱。”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