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半边鱼“合体”复旦学霸,用声音掀起校园文化新潮流

2018-06-04 17:12 5778
作为近期势头正猛的声音娱乐社交软件,半边鱼APP瞄准了校园内的目标人群,携手复旦大学沸点漫画社的学生们用多元化的精彩演出对刻板的名校印象say NO。

上海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谈到名校的学生,你会想起什么?通宵学习、勤奋刻苦、书呆子......?然而,除了学习外,玩转起二次元、CV、古风、同人、国创……这些“学术圈人士”一样不含糊。作为近期势头正猛的声音娱乐社交软件,半边鱼APP瞄准了校园内的目标人群,携手复旦大学沸点漫画社的学生们用多元化的精彩演出对刻板的名校印象say NO。

 6月2日晚,由半边鱼APP赞助的复旦沸点漫画社Live Show “沸点祭”在复旦大学光华楼火热进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半边鱼APP为声音和二次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片净土,架起了二次元与声控的桥梁,受到广大青年学子的热捧。

同学们踊跃参加半边鱼的活动
同学们踊跃参加半边鱼的活动

演出尚未正式开始,半边鱼APP的展位前便被观众们层层包围。大叔音、萝莉音、海豚音、公子音......你是哪种“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纷纷玩起了趣味无穷的“声音鉴定卡”;动漫、游戏、原创广播剧......你最爱哪一款?半边鱼APP内的各类声音作品让同学们“耳”不暇接;谈起二次元文化,同学们更是和工作人员聊得热火朝天,笑声不断。

复旦沸点漫画社经历15年的发展,已成为上海知名度较高、活动规模较大的动漫社团之一,而汇集了校园ACG文化忠实爱好者的“沸点祭”更是上海高校较早的动漫live舞台,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沪上知名高校的社团在此汇聚,引线上线下近万名动漫爱好者共同狂欢。

表演嘉宾热情满满
表演嘉宾热情满满

在当晚的活动现场,复旦女子偶像兴趣组合FDU48、叠字五人组、Fudan boy u's......各类ACG文化爱好者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可谓是一场席卷全次元的校园文化盛宴。

在晚会的压轴部分,半边鱼APP选取了大量动漫经典片段供同学们配音,参与者用精湛的配音技巧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共同领略了声音的魅力。

反串配音引现场掌声连连
反串配音引现场掌声连连

最后,半边鱼APP的工作人员为在线投票数排名前三的表演队伍颁奖,感谢他们为校园ACG文化推广做出的贡献。

此次半边鱼对复旦大学沸点祭的赞助可谓是一场目标明确、定位精准、效果显著的“双赢”合作,虽然晚会结束了,但同学们依然可以在半边鱼APP里延续二次元的热情,用纯粹的声音认识更多“同好”。

作为娱乐向APP中的一股“清流”,半边鱼利用声音的神秘感和独特性创造了多种玩法,吸引越来越多兴趣相近的用户在这里完成了创造、社交、分享的行为。你在半边鱼里既能追到优秀的原创广播剧、听到热门神曲翻唱、成为顶级声优达人的粉丝,更能制作属于自己的声音作品,成为吸粉又吸金的网络红人。席卷校园只是半边鱼的第一步,期待它可以探索更多声音的可能性,引领新一代纯净的娱乐社交潮流文化。

消息来源:半边鱼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