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工程师封杰获颁百慕大海关嘉奖奖章

2018-05-31 15:00 6056
2018年5月10日,同方威视驻百慕大工程师封杰获颁百慕大哈密尔顿海关嘉奖奖章。百慕大哈密尔顿海关关长亲自为封杰颁发奖章,并在感谢信中对封杰7年来为哈密尔顿海关提供的设备支持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

百慕大哈密尔顿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0日,同方威视驻百慕大工程师封杰获颁百慕大哈密尔顿海关嘉奖奖章。百慕大哈密尔顿海关关长亲自为封杰颁发奖章,并在感谢信中对封杰7年来为哈密尔顿海关提供的设备支持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在过去7年里,你丰富的学识,对于哈密尔顿港口查验非法违禁走私货物给予了巨大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百慕大海关第一次将该奖章颁发给非本国国籍的人员。

同方威视工程师封杰获颁百慕大海关嘉奖奖章
同方威视工程师封杰获颁百慕大海关嘉奖奖章

 

精心呵护,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同方威视组合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已在百慕大哈密尔顿运行7年时间,作为现场维护工程师的封杰,与此套设备也相依相伴了7年的时间。

百慕大海关要求,安检设备的运行率须至少达到95%,否则就要面临罚款。7年间,封杰始终把保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当做第一要务,任何时间都做好充足准备,接到设备报修电话,会立即把设备可能发生的故障在脑海里进行预演,在10分钟之内到达设备现场,第一时间解决设备出现的问题。7年来,同方威视从未因为百慕大的安检设备运行率不达标而收到罚款通知。

做到这一点,需要专业的职业素养、一流的维修水准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2014年飓风袭击百慕大时,安检扫描大厅顶被掀开,为了保证设备安全,封杰抓住风眼经过的1个多小时的时间,对扫描大厅屋顶进行修复加固;2017年,设备因为温湿度不稳定等原因出现故障,在保证设备运行的情况下,封杰日夜值守,详细记录设备发生故障时各分系统的运行参数并不断进行调整,前后用了3天的时间,最终解决了故障,使设备完全恢复正常运行。

倾囊相授,悉心培训海关人员

同方威视工程师封杰与百慕大海关工作人员合影
同方威视工程师封杰与百慕大海关工作人员合影

除此之外,封杰将自己的维修技术倾囊相授,培训哈密尔顿海关人员,使海关人员熟悉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性能,并具备解决设备故障的基本技能。当设备出现故障时,往往在封杰到达现场之前,便能够通过海关人员对故障的准确描述而判断出问题所在,大大缩短了排除故障的时间。

不懈努力,打造售后服务靓丽名片

封杰的努力,得到客户的认可与赞扬,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促成了同方威视与百慕大海关客户的良好的伙伴关系,也用售后服务这张靓丽的名片,为同方威视这一国际知名品牌注入新的力量。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