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Eventum平台数分钟内检测出虚假内容

该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打击假新闻
Eventum
2018-05-31 12:12 6075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斯洛文尼亚初创公司 Eventum 的基于区块链的“群体智慧”平台,数分钟内便可检测出虚假内容,一举攻克假新闻的问题。

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超载的时代,“假新闻”也是真实存在的问题。正如在最近的美国大选和英国退欧公投中,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未经证实、甚至是完全捏造的文章就被用作对所有群众施加影响的武器。

区块链初创公司 Eventum(Eventum.network)以古老的谚语“群体智慧”为逻辑,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出一种可以快速、经济且安全地识别出“假新闻”的技术。

该平台的运作方式是向真人付费,用以核查新闻的真实性,并采用先进算法,从速度和准确性两个方面来进行奖励。在该公司“阿尔法网络”(alpha network)上运行的测试中,Eventum 平台在三分钟内就能找出虚假的新闻报道。这种技术还可用来减少甚至根除社交网络中错误信息的传播,并成为打击虚假新闻和宣传的重要武器。

Eventum 联合创始人马丁-米尔肯(Martin Milken)解释说:“Eventum网络结合了三大要素:激励性众包、先进算法和区块链,这让我们能够迅速且低成本地检测出假新闻。我们的技术可以用来对已发布的新闻进行验证,或者在发布之前检测出假新闻。”

检测假新闻只是Eventum网络的众多用途之一。这一强大的平台可收集和验证几乎任何信息,包括实时新闻事件和体育数据,以及进行图像识别和内容审核。

消息来源:Event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