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牛耳培独角,G5国际投资人联盟正式成立

建工地产
2018-05-28 20:48 6204
2018年5月25日,首届2050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年青人的世纪性大会上,由G5全球发起的“G5科技创新Summit"吸引到世界各地的著名投资人、企业家的关注。

杭州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5日,首届2050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年青人的世纪性大会上,由G5全球发起的“G5科技创新Summit"吸引到世界各地的著名投资人、企业家的关注。本次Summit由建工地产主办。

连横合纵 一场全球投资人的世纪会面

不同国家、不同领域、不同属性的各个组织机构,因G5号召而团聚与2050大会“追逐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相映成趣。

在“G5科技创新Summit”现场,Intel中国创新、加拿大GCI创新投资、澳洲celestial基金、线性资本、赛富、国科建工地产嘉和、德鼎创新、同创伟业、天使湾、盈动资本、克罗尼新扬子基金、PNP等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集结一堂,数量和质量令人惊叹,堪称一场全球投资人的世纪会面。

会上,杭州市科委领导阳作军更是亲临现场对年轻的创业者表达了祝福。G5更邀请到英特尔创新中心主管Kapil Kane、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淮、国科嘉和执行合伙人陈洪武分别就大企业创新、AI革命、跨境科技投资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G5国际投资人联盟成立

G5是一个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五国间的科技创新与双向跨境投资孵化平台。2017年G5的中国总部落座杭州EFC欧美金融城,更是在多国扎根设立创投中心。对于成立G5国际投资人联盟的初衷,建工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G5董事长李丽这样表示:“EFC为孵化下一个独角兽打造了一个百万方创新创业之城,而G5的目标就是运营出一个更适合未来独角兽生长的生态牧场。因为在这个全球化地球村的时代,未来独角兽必然是全球化的。我们身在杭州这个创业天堂,想为年轻人去开辟世界的舞台和机会。

建工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G5董事长李丽女士和现场嘉宾分享G5的愿景
建工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G5董事长李丽女士和现场嘉宾分享G5的愿景

杭州科委主任阳作军先生、建工地产高级副总裁李丽女士、G5总经理杨青,以及加拿大GCI基金、澳大利亚Celestial以及中国的国科嘉和基金、赛富基金、盈动资本、德鼎创新、天使湾共同见证下完成了G5国际投资人联盟的成立仪式。

G5国际投资人联盟成立仪式
G5国际投资人联盟成立仪式

执牛耳者,G5倾力打造终极创投生态

G5生态系统部总监表示,G5国际投资人俱乐部打造的是一个投资人社群生态系统。不仅为投资人、投资机构等提供基础设施和服务,包括时租办公室和会议室、俱乐部配套服务式公寓和酒店等,还提供项目尽调、深度对接、跨境路演、私密路演、合投撮合、加入国际研讨会、行业垂直加速器、创新沙龙以及海外投资交流活动等深层服务。更有精准的专项服务,包括海外考察和投资公司注册、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等。让更多资金及优质项目进入国际创投圈视野,并完成被投项目扶持、生长。G5借助母公司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的强大商业资源,能获得办公空间、会议安排、餐饮及酒店等全围堵服务,能实现投资人领域的跨境、跨界、创新、联结。

G5将为专业投资机构、投资人、大企业高管或战略投资部门负责人持续开通“国际投资人俱乐部”报名通道。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28/2144517-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28/2144517-1-b

消息来源:建工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