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斯凯孚(SKF)“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启动

2023-04-28 16:49 4173

佛山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斯凯孚“与世界有约”(Meet the World)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今日在佛山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斯凯孚中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是“2023希望工程大湾区足球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环节。


“与世界有”是斯的全球公益项目。每年,斯凯孚会在全球范围内面向青少年发起这一足球邀请赛,并将各国的获胜队伍送往全球模最大、被誉为“小世界杯”的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哥德堡杯”的赛场截至今年,“与世界有”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已帮助全球超5,000名球前往瑞典实现梦想。在中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与世界有约”项目重要的合作伙伴。本届赛事邀请了来自河北张家口、内蒙古扎兰屯、海南琼中、江西赣州四所村小学的女足团队参赛,四支队伍将展开为期三日的角逐,最终获胜的冠军球队将在斯凯孚的全程赞助下前往瑞典,参与“哥德堡杯”的比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斯凯孚一直致力于为本地社区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履行自身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与世界有约’足球邀请赛是“斯凯孚关爱”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旨在为全国各地,尤其是乡村青少年,带去精彩的人生体验。”斯凯孚中国及总裁王辉表示:“与世界有约,与梦想同行。斯凯孚希望在助力足球梦想的同时,让更多孩子有机会与世界各国同龄人沟通学习,共建友谊,打开与世界交流的大门。”


2007年至今,“与世界有约”已吸引了全国百余支球队的千余名青少年球员积极参与。在过去十几年间,共有十六支队伍代表中国参加了“哥德堡杯”,其中,上海曹杨二中女足于2008年获得了17岁女子组冠军,海南琼中女足于2015年获得了12岁女子组冠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青少年的足球热情。斯凯孚期望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通过“与世界有约”项目,为越来越多中国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创造美好回忆,助力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让他们在世界舞台上追寻足球梦想。

消息来源:斯凯孚(SK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