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解读家电产品软件评估及多国认证法规

2018-05-28 16:38 5756
2018年5月2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在广东顺德举办家电产品软件评估以及多国认证解析研讨会。

广州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广东顺德举办家电产品软件评估以及多国认证解析研讨会。来自TUV 南德广州分公司小家电产品部技术经理许景松先生以及TUV 南德广州分公司小家电产品线经理郭大军先生,为与会企业嘉宾详细解读了软件评估在家电产品中的运用及多国市场准入的相关要求。此次研讨会吸引了近80家来自家电行业的制造商参加,与会人员和TUV南德的技术专家就认证要求和流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获取了最新前沿的市场资讯。

TUV南德家电产品软件评估及多国认证研讨会现场
TUV南德家电产品软件评估及多国认证研讨会现场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呈迅速增长态势,据市场研究咨询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达到1220亿美元,2016-2022年年均增长率预测为14%。中国作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容量前五的国家之一,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也使得众多家电企业对其产品在功能上更加的注重智能化。在智能新时代,用于功能安全保护系统中的可编程电子电路将逐渐成为家电产品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该系统的可靠性及系统的故障或错误的控制措施的过程评估被称为软件评估,该评估要求已被纳入产品的测试和认证范围。按照标准要求,如果产品的非正常工作状态依赖于可编程电子保护电路(PEC),软件都应包含附录R的Table R.1和Table R.2中所列的故障或错误的控制措施。

在研讨会上,企业代表对家电产品的软件评估要求、产品安规测试及多国市场准入要求表现出高度的关注,与TUV南德技术专家在研讨会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TUV南德广州分公司小家电产品部产品线经理郭大军先生表示,珠三角地区的企业越来越关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愿意了解产品认证法规,并遵守法规,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发展趋势,为我国的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特别是在智能扫地机、车库门、电磁炉等产品上,很多企业已经找TUV南德进行了软件评估,力求让产品质量达到新高度;同时TUV南德作为企业的合作伙伴,也非常乐意为客户在产品出口上提供各种技术支持服务。

TUV 南德技术专家现场答疑
TUV 南德技术专家现场答疑

TUV南德是一家综合测试与认证服务领先级供应商,致力于在安全、电磁兼容、能效、化学、智能家电、环保、多国准入、噪音、防爆和性能等检测与认证服务方面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TUV南德的技术专家热衷于技术追求并帮助企业挖掘商业机会,与企业精诚合作,助力企业实现运作优化,提升市场竞争力,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