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荣获2022金旗奖三大奖项 品牌向上,创新引领未来

2022-11-25 14:32 3385

上海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11月25日,2022金旗奖榜单揭晓, "安盛天平:立足主业优势,助力中国保险业ESG可持续发展转型升级" 案例脱颖而出,成功荣获 "2022金旗奖ESG传播金奖" ,作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保险企业,收录进年度《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案例集》。同时,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入选 "2022金旗奖品牌创新25强" ,首席市场营销及公共事务官黄长青荣膺 "2022金旗百大品牌人物" 荣誉称号。

安盛天平荣获2022金旗奖三大奖项
安盛天平荣获2022金旗奖三大奖项

外资保险品牌在华创新传播之路

监管机构的指导和监督下,安盛天平积极扮演好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角色,以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品牌创新的原动力。安盛天平品牌创新的基因与安盛集团一脉相承,依托集团国际领先的保险经验与专业知识,把握中国市场蓬勃发展带来的独特机遇。

安盛天平全年系统规划ESG传播主题,充分利用安盛气候学院课件、安盛全球员工志愿者活动"安盛筑爱在行动"等集团品牌IP开展传播项目;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舞台,全方位展示安盛集团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壮志雄心。展会期间成功举办了安盛气候论坛,向海南省政府及高校捐赠气候变化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环保课件,提升公众对于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理解,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与全球领先的咨询、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将绿色金融、气候韧性、气候适应等理念在中国落地实施,通过保险、咨询和培训等服务携手支持中国企业的气候与ESG转型升级。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左伟豪表示,"坚定传递ESG理念是安盛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围绕安盛‘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的全球品牌使命,安盛天平积极遵循监管绿色金融指引,响应集团ESG全球倡议,以严格标准规范自身运营,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协同调动员工、合作伙伴等各方参与积极性,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线下环保活动、线上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安盛气候论坛、新闻发布、媒体采访等全方位整合传播手段,安盛天平实现了全国范围内总分公司联动,内外部核心目标受众协同,线上线下同频矩阵式一体化传播,获得客户及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立足主业,激发品牌向上力量

安盛天平首席市场营销及公共事务官黄长青表示:"立足主业优势,讲好安盛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故事,助力中国保险业ESG可持续发展转型升级是我们ESG传播工作的初衷。获评金旗奖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会继续发挥传播之力,将安盛全球ESG经验及资源在中国市场进行有效落地传播,为中国的ESG传播书写新的篇章。"

唯一外资保险品牌,斩获"中国公关行业年度奥斯卡"

金旗奖始创于2010年,经12年发展已成为品牌公关营销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被誉为"中国公关行业年度奥斯卡"。金旗奖倡导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致力于发现具有影响力及可持续增长价值的优秀传播案例及品牌榜样。自创办以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参与。安盛天平是外资保险品牌唯一的获奖企业,也是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金融企业之一。

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

法国安盛拥有百年品牌历史,一直秉承"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的品牌使命,持续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作为国内最大的外商独资财险机构之一,安盛天平将延续母公司安盛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积极聆听本地伙伴及客户需求,推动车险、健康险、商企险、意外险等在内的多元业务发展,创新渠道合作,拥抱数字化转型,为中国家庭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产品与卓越的服务体验,一如既往地坚持保险保障本源,践行并推动财险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以及民生保障。

消息来源:AXA Tianp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