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表发送冠军成功心得的重要信息

宇舶
2018-05-26 01:43 7443

瑞士尼翁2018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宇舶表(Hublot)将担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计时。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宇舶表通过一个有关冠军成功心得的重要信息进行庆祝。宇舶表邀请了品牌之友和品牌大使传奇人物贝利(Pelé)、马拉多纳(Maradona)、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和博尔特(Usain Bolt)讲述他们实现成功的强大思维和鼓舞人心的表现。作为冠军,他们讲述了“如何成为冠军!”的心得体会。这个活动通过13个足球传奇的视觉资料,结合励志名言变得十分生动有趣。离2018世界杯开幕还有30天,贝利和马拉多纳等传奇人物分享了他们成为冠军的心得。这一特别活动将一些从没想过会碰面的足球名人聚到一起,这也正是宇舶表闻名的融合艺术瞬间。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Ricardo Guadalupe)表示:“我相信,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没有什么比让它的朋友和形象大使团结在一个传递积极和鼓舞人心的价值观的项目上更好的方式了。榜样的力量,文字的力度,以及人格魅力,都令这场活动精彩纷呈。对我们来说,足球首先是一种传播价值观的重要手段,这项活动不仅是为了向人才致敬,传递踢足球和实现梦想的愿望,而且传递了希望和团结的信息。有关榜样的图片和引述是为了便于我们在需要时参考。所以,让我们为成为冠军一起努力!”

这项活动将同样热爱足球的球员、教练和传奇人物集合到一起。活动邀请了13位传奇人物,包括贝利、马拉多纳、教练穆里尼奥和世界飞人兼足球爱好者博尔特、国际裁判比约恩-库伊佩尔斯(Bjorn Kuipers)、瑞士足球运动员谢尔丹-沙奇里(Xherdan Shaqiri)、足球明星大卫-特雷泽盖(David Trezeguet)、马塞尔-德塞利(Marcel Desailly)和阿列克西-斯梅尔京(Alexei Smertin),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国家队主教练——斯坦尼斯拉夫-切尔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俄罗斯)、加雷斯-索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英国)、祖伦-卢柏迪古(Julen Lopetegui)(西班牙)、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法国)以及埃尔韦-雷纳德(Hervé Renard)(摩洛哥)。

这已经不是这家钟表制造商第一次将足球界的大牌人物聚集在一起。2014年,在巴西世界杯上,宇舶表也举办了一场将足球明星聚集在一起的活动。宇舶表再次证实了它的愿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新颖独特。这个制表品牌打开大门,让我们了解伟大的运动员和战略家的思维,以揭示目标和胜利背后的战术和功绩。这也是一个了解拥护这一品牌朋友的时刻。

活动将强有力的文字和图片相结合;冠军故事系列揭示了每个人的个性特征。故事中包括了第21届世界杯的制表符号——标志性的俄罗斯套娃及宇舶表足球,兩者均由当代俄罗斯艺术家安德烈-巴尔捷涅夫(Andrey Bartenev)创作和绘制。

为了启动这项新活动,史上优秀的两位足球明星表示:

我的宗教,足球

“要成为冠军,你必须永不放弃或停止练习。重要的是:尊重你的父母,因为他们是你较好的顾问。”

马拉多纳

内心意志 

“要想成为冠军,一定要尊重别人,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是较好的!” 

贝利

带上宇舶表,成为自己,成为冠军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