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携贝利发布新款欧冠联赛手表

宇舶
2018-04-26 13:08 7418

瑞士尼翁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冠军蓝配色

作为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以下简称“欧冠联赛”)的官方授权手表合作伙伴,宇舶(Hublot)堪称足球界明星制表商。在与欧冠联赛合作的第三个年头,宇舶表采用了通体蓝色的外观。在等着看2018年5月26日欧冠联赛决赛(在乌克兰基辅举办)冠军究竟花落谁家的时候,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携球王贝利(Pelé)发布新款欧冠联赛官方授权手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只有蓝色

就像身着蓝色装备的时间之神一样,宇舶以本次赛事的标志颜色打造了一款通体蓝色的手表。作为此次比赛的官方授权手表,这款经典融合计时表UEFA Champions League™拥有惊艳的45毫米丝光打磨抛光蓝色陶瓷表壳。蓝色鳄鱼皮表带配以白色拼接,美得无与伦比。蓝色闪光表盘以同色系呈现本次赛事的标识:那就是著名的“星球”和八颗星图标。表壳后盖也带有欧冠联赛的标识。

对足球的热情没有止境

作为足球界的标杆,宇舶相伴每场比赛和每次胜利,这要感谢它与著名俱乐部以及国际足联(FIFA)和欧足联(UEFA)的合作。在与一些较大的俱乐部、著名球星、世界杯、国际足总联盟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和欧洲大型赛事(比如欧冠联赛和欧足联欧洲联赛(UEFA Europa League™))合作的同时,宇舶还一直是狂热的球迷。贝利从2013年就担任宇舶代言人。作为一位全球公民和足球传奇人物,他是梦想和胜利的真实体现,对足球有着无穷无尽的热情。他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个记录至今没有人打破。他还两获南美解放者杯(Copa Libertadores)冠军,这是南美负盛名的俱乐部赛事,地位相当于欧洲的欧冠联赛。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