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继贝利后,基里安-姆巴佩加入宇舶大家庭

宇舶
2018-11-02 11:20 7706

瑞士尼永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贝利(Pele)和基里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18年FIFA世界杯期间利用社交媒体第一次进行了交流。他们之间发生了自然的互动,他们互相尊重,有着一样的价值观,并热爱生活、热爱足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基里安-姆巴佩成为手表制造商宇舶(Hublot)的品牌大使,而贝利也成为宇舶代言人多年,该品牌开展了一项活动,将这两位代表时间融合的伟大球星聚集在一起。

过去、现在、未来,两个伟大的男人因对足球与生活的热爱相聚。

“基里安是首个代表品牌的现任足球运动员。他是继尤塞恩-博尔特之后的又一位品牌代言人,他们之间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在这里,我们已经拥有贝利等足球传奇成员,而基里安已经成为我们的最年轻伙伴。这两个男人最近在社交网络上表现出了同样的价值观。”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卢普(Ricardo Guadalupe)表示:“欢迎基里安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这同时传递着强有力的信息:时间的融合,梦想与激情的力量,运动的魔力,这些都是一名运动员赋予的价值。当你看到基里安时,首先会发现他是一个出色的年轻人,并且拥有象征着未来的一切。能够将宇舶大家庭元老成员的贝利以及最年轻的品牌大使基里安聚集在一起,是生命中独特的时刻之一,也是让时间静止,创造历史的瞬间。”

宇舶品牌大使贝利表示:“基里安是一名了不起的远动员。2018年世界杯期间,他的表现让我激动不己,我甚至想取出尘封的球鞋与他同场竞技。这个年轻人对自己在历史上留下的浓墨重彩毫无察觉,只是将这些经历和成就长存于心。当我看到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奔跑与进球,我内心同样跳动着强烈的胜利喜悦。相知不如相遇!姆巴佩,棒极了,欢迎你。”

宇舶品牌大使基里安-姆巴佩表示:“我十分荣幸能与贝利见面。在宇舶大家庭中,在他身边找到自己的位置也让我非常骄傲。对我来说,宇舶表是真正的最爱。长久以来我始终是宇舶表产品和理念的支持者。我曾经与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先生和瓜达卢普先生会面,此番交流使得我确认了我与宇舶表和宇舶表大家庭拥有共同的价值理念。宇舶表体现了新思想、新科技和新材质的融合,非常吸引我。宇舶爱足球运动,与我在足球中最美好的时刻紧密相连,我很自豪成为宇舶品牌大使。我与宇舶表同在。”

www.hublot.com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