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与金茂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继续携手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同时携手打造中国首家“凯悦臻选”酒店
2018-05-25 14:45 12039
凯悦与金茂酒店于今日宣布续签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管理合同,并在丽江打造中国首家“凯悦臻选”酒店。凯悦与金茂在过去20年中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此次再度加深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宾客的旅行体验,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北京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凯悦与金茂酒店于今日宣布续签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管理合同,并在丽江打造中国首家“凯悦臻选”酒店。凯悦与金茂在过去20年中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此次再度加深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宾客的旅行体验,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1999年,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凯悦与金茂合作的正式开启,也成为中国酒店业的重要里程碑。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内,刷新了当时全球较高酒店记录,多年来斩获众多奖项,其中包括自2005年起连续八年荣膺《亚洲目的地》杂志读者评选的“上海较佳酒店”奖。过去的二十年间,中国经济迅速腾飞,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作为中国酒店行业领军者,始终坚持为宾客创造卓越的服务和非凡的入住体验,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更为中国酒店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过去辉煌历史的基础上,凯悦与金茂携手开启全新篇章,包括将丽江的君悦酒店改造为中国首家“凯悦臻选”酒店。丽江金茂酒店将独具风情的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设计元素相融合,使宾客们不仅能享受美不胜收的自然风景,更能体验原汁原味的古老纳西文化,收获历久弥新的美好回忆。凯悦将不断寻求创新多样的合作模式,全力支持金茂酒店打造其独特的酒店品牌,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感谢金茂酒店对凯悦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为中国宾客提供更加卓尔不群的酒店服务。”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于德励先生表示:“全新的合作彰显了我们为中国宾客提供新颖独特体验的共同愿景。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的续签和首家凯悦臻选品牌酒店的进驻,体现了凯悦始终践行寻求创新合作方式的承诺,实现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为宾客创造更加卓越的入住体验。”

“在过去20年里,我们与凯悦携手打造了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这一业内标杆,为金茂与凯悦双方的发展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金茂酒店在决定创造独具特色的本土酒店品牌 -- 丽江金茂酒店品牌的过程中,得到了凯悦酒店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且在国内首次引入凯悦臻选品牌,为丽江这个酒店引入了新的活力和体验故事。”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咏先生表示“丽江金茂酒店为双方合作开启了全新篇章,我相信凭借金茂对本土市场的深刻洞见,加之凯悦的全球视野和丰富经验,双方的合作必将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