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梁诗博先生就任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

2018-08-30 14:00 15461

三亚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凯悦酒店集团任命梁诗博先生就任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先生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总经理梁诗博先生

梁诗博先生来自于中国香港,拥有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在凯悦集团服务的 28年,先后任职于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凯悦集团下属酒店,职业旅程遍及香港、关岛、西安、大阪、宁波、丽江等地。凭借其在酒店行业内所积累的丰富管理经验,及对市场战略、财务管理和酒店运营上的独特见解,梁先生于2000年开始,作为总经理先后任职于西安凯悦酒店,大阪凯悦酒店,宁波柏悦酒店及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在加入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之前,梁诗博先生担任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总经理一职。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融汇本地疍家渔村文化的当代设计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融汇本地疍家渔村文化的当代设计

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新的职业旅途中,梁诗博先生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敏锐超前的战略思维,带领团队营造无与伦比的豪华旅居体验,打造宾客喜爱的酒店。梁诗博先生表示:“关爱每一个人,无论是对客人还是员工,让他们尽善尽美尽显真我,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我期待与团队一起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为客人创造更多美好时刻。”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休闲度假设施与风尚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休闲度假设施与风尚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 sanya.grand.hyatt.com 。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