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盛博药与阿里健康签署合作备忘录

开启药物研发及准入数字化创新模式
Brii Biosciences 腾盛博药
2018-05-25 07:00 10817
创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腾盛博药与阿里健康今日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在多方面进行数字化创新合作,共同探索如何有效应用互联网+医疗技术及数字化健康平台在针对具有突破性的创新药的临床研发优化和新药上市普及。

北京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腾盛博药(Brii Biosciences)与阿里健康今日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在疾病意识及认知、患者教育及准入治疗、医护人员培训,医患沟通、药品临床研发方案及标准设计、新药证据获取和新药后续市场准入以及优化使用等多方面进行数字化创新合作,共同探索如何有效应用互联网+医疗技术及数字化健康平台在针对具有突破性的创新药的临床研发优化和新药上市普及。

目前,传统的新药研发及准入流程面临着各类挑战和瓶颈。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改变和优化传统药物研发及准入模式,帮助更多的患者更快更准确地使用创新药物。借助于阿里健康互联网技术、医疗人工智能研发等能力,腾盛博药将通过对中国病患和医疗系统的深入理解,较大限度地利用真正差异化的创新,致力于推动全球创新开发,具有高度进化及临床优势的突破性创新药。

“腾盛博药致力于为中国患者和公众健康提供较好的创新解决方案,”腾盛博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洪志博士表示。“此次牵手阿里健康,我们将充分利用腾盛博药在加速突破性药物研发方面的专业能力及洞察力,贯彻执行我们‘以患者为先’的宗旨。我对与阿里健康的跨界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期待双方以广泛且独特的视角去看待我们将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只有让更多患者使用更好的创新药物,才能让医疗领域的创新为更多患者带来实际的帮助。”阿里健康董事局主席吴泳铭说,“阿里健康与腾盛博药的合作,可以把我们的平台优势及医疗AI能力应用到创新药物研发过程中的多个环节,通过深度合作产生的创新智能数据研发平台,将提升新药研发的效率,更好的帮助中国患者。”

消息来源:Brii Biosciences 腾盛博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