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是超人之美轮美焕”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24 16:18 5721
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美素佳儿联合主办的“妈妈是超人之美轮美焕”主题直播活动于5月18日晚19:00如期进行。

杭州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和美素佳儿联合主办的妈妈是超人之美轮美焕主题直播活动于5月18日晚19:00如期进行。

嘉宾主持人秦雪开场后,正式拉开了直播的序幕。带宝宝出游的早上非常忙乱,妈妈们甚至连妆都来不及化。直播现场,“超人辣妈们”进行了3分钟急速化妆大挑战,瞬间从素颜妈妈换装成为“超人辣妈”。

育儿生活中,特别是带娃出行的妈妈们总会遇到各种问题,除了吸取前辈们的经验,更多的超人妈妈常是大开脑洞

直播现场三位“超人辣妈”分享了自己育儿过程中的千奇百怪的脑洞,孩子穿鞋分不清左右,将一张贴纸对半剪开,分别贴在两只鞋子里,如果两只鞋摆放的位置正好可以让这张贴纸按原图全上,说明左右摆放的位置是对的。户外育儿妈妈也是妙招连连,蛰伏了一个冬天的小人儿们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总想往户外折腾。一家人手拉手,让自己从手上套着的呼啦圈中钻进去,钻的过程中不许撒手。居家生活同时也需要妈妈脑洞大开。不花一分一厘,用一些旧物、废弃物,给宝贝几个奶粉罐倒扣在地上,两根筷子,就可以演奏啦。足不出户,就能和宝贝玩出百变花样来。不仅为育儿生活带来了便利,更让育儿生活充满乐趣。同时,辣妈们也带来了亲自拍摄好的视频,供观众们参考。

现场辣妈分享自己的居家脑洞育儿小妙招
现场辣妈分享自己的居家脑洞育儿小妙招

带娃出门5样必备品,妈妈们会带哪样?

打扮的美美的妈妈们带孩子出门总免不了要大包小包,这个环节提供给“超人辣妈们”各式各样的产品,辣妈们只能在全部产品中选出5个认为的出行必备的产品。有的选了美素佳儿奶粉,有的选了宝宝的换洗衣服。孩子每个年龄段,妈妈们出门带的必备品是不同的,如何为自己减负,值得超人妈妈们思考。

辣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出门必备品
辣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出门必备品

直播的尾声,美素佳儿品牌代表为本次参加直播的六位“超人妈妈”加冕,并颁发超人妈妈披风。同时,品牌代表也为超人妈妈们颁发了由美素佳儿提供的超人礼品。

“超人妈妈”加冕仪式
“超人妈妈”加冕仪式

整个直播活动场面温馨,内容丰富真实,环节有趣,美素佳儿也为本此直播提供了皇家美素佳儿400g、粉色纱布礼盒、亲子小牧场和戴森吹风机这些丰富互动礼品,让到场的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都满载而归。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