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参加生态环境部“纪念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25周年”专题活动

2018-05-23 20:28 8179
5月22日,生态环境部主办的“纪念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25周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专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动物园举办。诺维信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宣传活动,并举办诺维信生物多样性保护展览及“小小生物创新家”活动。

北京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生态环境部主办的“纪念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25周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专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动物园举办。诺维信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宣传活动,并举办诺维信生物多样性保护展览及“小小生物创新家”活动,约5000名生物多样性领域政府官员、专家学者、游客等参观了展览。

公众参观诺维信生物多样性保护展
公众参观诺维信生物多样性保护展

 

“酶作为活细胞产生的生物催化剂,可以有效减少具有污染的化学品的使用量,加快工业生产过程,实现低温洗涤,改善食品品质、增加农业产出,同时减少原材料使用、能源消耗和废弃物排放,造福人类的现在和将来。”诺维信亚太区总裁戴彤表示,“这一切都源于世界上微小的生物 -- 微生物,源于大自然最慷慨的馈赠。”

生物多样性为人类提供了所有的食物和木材、纤维、油料、橡胶等重要工业原料,为人类提供了赖以生存的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地球上物种数量约500-5000万种。由于自然栖息地丧失、生物多样性资源过度利用等因素,生物多样性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丧失。

“生物多样性是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珍惜好这份礼物,在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同时,把自然之索取更和谐的还给自然。因此,诺维信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尊重并认同《生物多样性公约》以及《名古屋议定书》的相关规定,并在其指导下,从对本地经济的贡献、知识及技术转移、教育与培训、共享知识产权、资助科学项目和贡献科学知识等方面积极参与遗传资源所在国惠益共享及能力建设。”戴彤表示。

每年,诺维信通过奖学金等形式奖励约60名本硕博学生及青年教师,赞助及参与10余个国内外学术会议。与中科院大学合作,联合培养博士生,支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10余所院校开展科研项目,连续13年支持首都高校生命科学文化节等活动。2015年,公司制定了到2020年教育100万人的全球目标。

“小小生物创新家”活动
“小小生物创新家”活动

“希望通过今天宣传活动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政府、科研机构、企业、环保社会组织等社会各方携手,守护人类共同的未来。”戴彤说道。

作为宣传活动的一部分,生物多样性自然艺术绘画展于5月22日在动物园科普馆开展。展览由生态环境部主办、环境保护部对外合作中心承办、中国国家地理与北京动物园协办,诺维信提供支持。展期至6月22日。

身处在飞速变化的世界,也许20世纪初,人们还无法想象航空、电视、青霉素、登陆月球、个人计算机和互联网会像今天这样司空见惯,那时,人类还未迈入由石油、煤炭、天然气驱动的化石燃料时代,还未预见到巨大变革对气候变化产生的前所未有的影响。本世纪,变化的速度将更加之快。但这一次,推动进步的动力将不再是石油,而是大自然本身,以及我们共同的行动。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