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广州动物园 日立电梯助推生物多样性保护

广州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生物多样性保护”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的高频热词,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是政府、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积极探索相关措施。

2月18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动物园、阿拉善SEE珠江中心联合举办“你好,我们的动物邻居”系列嘉年华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向公众传递生物多样性的保护知识,开展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

日立电梯携手阿拉善SEE、广州动物园共同举办活动
日立电梯携手阿拉善SEE、广州动物园共同举办活动

 

15组家庭参与亲子课堂
15组家庭参与亲子课堂

来自生态保护领域的专家大咖在现场分享的“我们该如何与野生动物相处”科普演讲,以生动的案例为现场观众深入浅出地介绍野生动物的习性和相处方式,赢得众人的一致好评。除此以外,通过近距离拜访动物园的“明星动物邻居”,现场展览互动,公众不仅可以掌握睦邻友好相处之道的密码,还可以从中了解到更多动物保护知识。

大咖讲解·与野生动物相处的知识
大咖讲解·与野生动物相处的知识

在本次“你好,我们的动物邻居”活动中,日立电梯携手广州动物园、阿拉善SEE珠江中心联合推出“我们的动物邻居·亲子课堂”活动也获得大家的热烈支持。一群热爱自然生态的小朋友,在广州动物园老师的带领下,在“飞禽大观”内深入学习了各种鸟类的生活习性,了解到动物丰容的科普知识,最后每个人还亲手制造送给小鸟的玩具,这些玩具将会永久留在园中供鸟类使用。

亲子课堂·广州动物园老师讲解动物知识
亲子课堂·广州动物园老师讲解动物知识

 

亲子课堂·孩子亲手制作小鸟的玩具
亲子课堂·孩子亲手制作小鸟的玩具

生物多样性为人类提供了广泛丰富的生产生活必需品、健康安全的生态环境、独特别致的景观文化,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血脉和根基。

相关研究表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提升碳汇的协同,可以使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气候变化减缓的措施更为有效。从2019年起,日立电梯携手阿拉善SEE珠江项目中心开展“守护南精灵”项目,在广东省惠东县开发了省内首个生态公益碳汇项目,探索保护地生态补偿和人兽冲突解决方案。项目依托广碳所碳交易平台,通过在乡村试点生态公益林碳排放权交易,为保护森林生态系统、改善生态环境开创一条新路径,获得CSR环球创新榜“低碳创新致敬奖”。


作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终身会员之一,日立电梯一直秉持“与社会共赢 与环境共生”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关注与支持环境保育与生态治理。未来,日立电梯将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数字、绿色、创新”为驱动力,加速环境价值创造,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