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与中国太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2 09:00 13004
5月16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16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保)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分别利用在人力资源服务和金融保险领域的客户资源和产业优势,围绕共建平台生态圈的愿景,进行核心资源和关键能力的共享开发,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上海外服是中国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遍布全国的3万余家企业、200万余名员工提供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业务外包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中国太保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拥有产险、寿险、资产管理、健康保险、养老、农险等专业子公司,为超过1.3亿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此次两大行业巨头的强强联手,不仅将实现现代人力资源服务和全牌照保险业务的跨界协同、互利共赢,还将为企业和员工带来更加优质、智能的医疗保障服务。

在传统业务领域,双方将围绕个人税延养老保险、中高端医疗保险、员工福利保障计划、企业年金及养老产品等开展深度合作,推出与上海外服APP、微助手对接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及增值服务,设计中高端医疗套餐式保险产品,推出重疾保险、住院补贴、子女保障等特色员工福利保障产品。通过对医疗保障服务的定制化开发和全方位升级,不断增强员工安全感,提升员工忠诚度和积极性,同时凸显企业人性化管理特质,树立优质雇主品牌形象。

在创新合作领域,双方将积极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推进医疗理赔去实体化进程,提供入职体检、普通健康体检、高端体检服务以及企业移动医务室、在线问诊、送诊服务、特级护理等健康管理衍生服务,以更加高效、智能的方式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满意度,助力企业吸引人才、保留人才。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