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南丽江双创园开园仪式 雪山创投营吹响双创集结号

2018-05-18 17:49 9421
2018年5月18日上午9时,云南丽江双创园,丽江市委、市政府举办丽江双创园入园仪式。

丽江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8日上午9时,云南丽江双创园,丽江市委、市政府举办丽江双创园入园仪式。作为丽江市市委、市政府引进的明星级双创项目,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副总裁钟瑛出席了双创园入园仪式,并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雪山创投营运营情况和战略规划。

上午9时50分,丽江双创园、丽江基金小镇正式揭牌。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崔茂虎书记发表讲话,着重强调了丽江5大优势:区域优势、资源优势、旅游优势、创业优势、环境优势。而如何利用好这些优势,助力丽江双创升级,实现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和跨越式发展?

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在座谈会上谈到,雪山创投营作为中国新锐的创投生态平台,将以完善的创投生态闭环和带领的企业文化,利用好丽江的5大优势,全心全力为丽江做好9件事:

  • 一、针对大学生、传统企业、微小型企业开展创业辅导课程,带动城市创业创新新节奏;
  • 二、对初创项目进行孵化、引导和扶持,提升创业成功率和成长速度;
  • 三、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创业过程中的财务、法务、政务等相关服务和指导,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
  • 四、指导创业项目开展市场调研、可行性分析、项目风险评估、投资效益等创业各环节的预测服务;
  • 五、打通资金渠道、并协助完成其创业融资所需的资料,提高融资和引资方面的洽谈和对接效率;
  • 六、全程陪伴式服务,以长期顾问的方式协助创业者应对或解决创业实践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
  • 七、整合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或推荐优质的平台,培养创业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类优秀人才;
  • 八、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提升课程、资金融通、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社会资源整合等;
  • 九、为中小企业提升整体管理水平教育,包括团队管理、员工激励、品牌建设、营销策划、企业文化等。
雪山创投营发表讲话
雪山创投营发表讲话

目前,在雪山天使学院4000平米众创空间还未开始入驻之际,雪山创投营就已正式引入北上广一线企业10家、丽江本地企业2家,达成入驻意向的企业9家,共21家优质企业,同时还有多家企业正处于筛选评审阶段。

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还在会上谈到,雪山创投营2018年将全面完成孵化空间企业的引入工作,预计引入初创企业40-50家,完成300人以上高端人才的引入和就业,将雪山天使学院打造成一个具备创业、创新属性,开放共享式的众创社区,为落地丽江的成长性项目和初创企业提供孵化、创业辅导、投融资及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力争成为全国最具孵化力、领导力和专业度的标杆级众创空间。

在座谈会结束后,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在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副总裁钟瑛的陪同下,视察了雪山创投营双创园区办公室,高度赞誉了雪山创投营的双创项目的进展,表达了对雪山创投营未来双创工作的高度期许。

市领导视察雪山创投营办公室
市领导视察雪山创投营办公室

开园仪式活动结束后,丽江电视台、丽江日报在雪山创投营双创园区办公室,对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进行了专访。采访中,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表示,雪山创投营在丽江将以雪山天使汇、雪山天使学院,雪山户外EMBA、雪山天使投资基金、雪山天使基金小镇5大板块为核心,形成完善的创投生态闭环,将全国最优质的资本、资源、企业引入丽江,带动丽江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将为丽江带领和培育出更多的独角兽创新公司和上市公司。

2018年6月30日-2018年7月5日

哈巴雪山·雪山之巅探寻企业边界
雪山创投营向全国创投者们发出邀请
战5396米哈巴雪山之巅
7位重量级登山导师一起
探寻企业边界 · 赢百万基金直投

陈烜(雪山创投营合伙人)/ 哈巴雪山训练赛报名·咨询
Tel:13006088185

联系人二维码
联系人二维码
消息来源:雪山创投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