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山创投营和丽江市政府双创项目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 雪山创投营筑巢引凤 开启丽江“双创”加速度
雪山创投营
2018-03-12 13:11 6586

丽江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9日,座头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控股的雪山创投营就雪山天使投资基金、雪山天使学院、雪山创投天使小镇等双创项目多个板块与丽江市委、市政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下午4时许,在美丽的丽江玉龙雪山脚下 --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会议厅,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与丽江市常务副市长木崇根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与丽江市常务副市长木崇根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与丽江市常务副市长木崇根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上午10时,雪山创投营董事长此里农布、总裁张芮媛、副总裁钟瑛,著名天使投资人李建军、董刚、黄俊旺、褚军、董瀚、付东等人在丽江市财政局、金融办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视察了700亩雪山创投天使小镇、3000平米雪山天使学院、2000平米雪山天使投资基金等战略规划用地,董事长此里农布详实并充满激情的项目讲解及战略发展规划方案,获得了在场各位领导及联合投资人的连连赞许。

下午3时许,丽江市政府就“双创”项目的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事宜和雪山创投营召开了签约前的座谈会。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就雪山天使投资基金、雪山天使学院、雪山创投天使小镇等双创项目落地丽江及近远期具体执行规划,向丽江常务副市长木崇根、丽江市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和探讨,得到了各位市领导的认可和肯定。常务副市长木崇根表示,在双方三个共同“共同目标、共同风险、共同利益”的基础上,相信雪山创投营一定能将丽江双创产业带领至“创新”快车道,将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模式和丽江特色资源相结合,打造丽江特色的双创升级强“引擎”。

随后,双方来到了签约仪式会议厅,在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市委秘书长金光闪等多位重要领导人和多名投资人的见证下,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和丽江常务副市长木崇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雪山创投营董事长此里农布发言道,未来将会把最雄厚的投融资引入丽江,搭建好全国顶尖投资人平台,为整个丽江各行各业孵化成长型企业,同时为它们提供投融资、金融、创业创新等完善的创投服务生态,带领丽江创业创新公司、创业创新人才一起成长前行,带动丽江金融产业驶入快车道。

雪山创投营董事长此里农布发言。
雪山创投营董事长此里农布发言。

市委书记崔茂虎在签约仪式上更是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双创项目深度战略合作的签订代表着丽江双创大格局的基本完成这将是撬动丽江经济的杠杆,是丽江双创经济弯道超车的强大“支点”。

市委书记崔茂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崔茂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签约仪式结束后,崔茂虎书记又正式接受了雪山创投营创投媒体部门的专访。崔茂虎书记表示,丽江政府将以最优的政策、最迅速的执行、最坚定的决心做好双创服务角色,服务好雪山创投营双创项目的落地和发展,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和未来。

雪山创投营是以雪山创投社群、雪山天使投资基金、雪山天使学院、雪山创投天使小镇4大板块为核心,形成完善的创投生态闭环,同时塑造“带领”的创投文化,为新经济创业者提供一种结构性升级的创投服务,是为创业公司“场外”第一人。

此次双创项目战略合作的签订,不仅仅表示着雪山创投营和丽江市委、市政府就“双创”项目开启的一个新篇章和新征程,也是向全国优秀投资基金、投资人、创业公司和创业者发起的一个集结号与召集令。在未来,相信他们会将更多的目光投向这个高原上的魅力之城,共同参与、见证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下的快速崛起,一起助力旅游型丽江转型为金融型丽江的伟大目标。

消息来源:雪山创投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