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山创投营双创新模式反响热烈 17家企业参会并达成初步入驻意向

雪山创投营
2018-05-23 21:03 4982
2018年5月23日下午2时,雪山创投营在丽江双创园大会议室召开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有17家企业出席,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向各位企业家、创业者介绍了雪山创投营以五大板块为核心的创投服务生态,并着重介绍了雪山天使学院的项目规划和服务体系。

丽江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3日下午2时,雪山创投营在丽江双创园大会议室召开项目宣讲会。在宣讲会的开始,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笑道,雪山创投营来到丽江的主旨,就像此次雪山创投营宣讲会活动铺在地上的路标,是来为丽江企业铺路和做好丽江“双创”产业升级服务工作的。

雪山创投营召开项目宣讲会
雪山创投营召开项目宣讲会

本次雪山创投营宣讲会共有17家企业出席,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向各位企业家、创业者介绍了雪山创投营以五大板块为核心的创投服务生态,并着重介绍了本次宣讲的主题 -- 雪山天使学院的项目规划和服务体系。

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发言
雪山创投营总裁张芮媛发言

雪山天使学院空间总计办公工位263个,共设立143个共享工位、 6个初创公司独立办公区、1个 218人演播厅(多功能厅)、1个39人培训室、2个26人会议室、1个16人会议室、2个10人会议室、1个图书阅览室、1个健身休闲区、多个茶歇区以及为创业者解压的近千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及屋顶咖啡。

整个空间预计将容纳50个左右中小型团队,旨在为落地丽江的成长性项目和初创公司提供孵化、创业辅导、投融资和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同时将在学院内开展各种创投培训课程,如经营管理、金融、产品、市场营销、组织架构等各项课程,带领丽江创业创新公司、创业创新人才一起成长前行。

作为雪山创投营首批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引进的企业代表,中国顶级的婚礼策划平台、繁爱文化传媒创始人胡靖文女士在宣讲会上表示,繁爱文化传媒将全面参与到雪山创投营创投文旅板块战略布局中来,全力打造丽江婚纱照拍摄、特色民族婚礼等IP项目,吸引全国更多新人来拍摄婚纱照,并将课程规模逐渐扩大,让更多婚礼人前往丽江完成婚礼培训。未来三年内,将通过公司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丽江公司业务全国化和国际化。

作为雪山创投营首批引进的丽江本地企业代表 -- 云南北瑞兔司机新能源CEO何跃彬分享了参加雪山创投营第一期哈巴雪山挑战赛的体验,讲述了和雪山创投营创业导师的“亲密”接触,也因为这些“亲密”接触,兔司机新能源公司在上周拿到了战略投资,完成了公司重组和战略调整,将在雪山创投营的平台上开启新的征程。

随后丽江真爱商贸有限公司、丽江引航金牌导游等企业在宣讲会上分别做了项目分享。17位企业家、创业家相互间亦热烈碰撞出了新的“化学反应”,就企业相互间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高效的探讨和沟通。

宣讲会结束后,丽江电视台对雪山创投营副总裁钟瑛进行了专访。雪山创投营副总裁钟瑛表示,雪山天使学院不仅仅是给优质创业项目提供众创办公空间,更是在优惠政策、资金支持、财务法务政务服务、资源对接、创业辅导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创投服务,孵化出更多的高成长性项目和独角兽,将雪山天使学院打造成云南最具孵化力、领导力和专业度的标杆级孵化学院。

雪山创投营-雪山天使学院
金融、文创、旅游、科技、农业生物等产业
优质创业项目招募令
招募详情 / 扫码咨询
Tel:13006088185

联系人微信二维码
联系人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雪山创投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