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CI成份股亮相 东旭光电等234只A股纳入指数体系

东旭
2018-05-18 11:51 23503
15日早间,MSCI成份股最终敲定,东旭光电(000413.SZ)等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纳入比例为之前宣布的2.5%,并将于今年8月提升至5%。

北京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15日早间,MSCI成份股最终敲定,东旭光电 (000413.SZ) 等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纳入比例为之前宣布的2.5%,并将于今年8月提升至5%。

MSCI中国指数 MSCI China Index 是由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公司 (MSCI) 编制的跟踪中国概念股票表现的指数。该公司今晨公布了一系列 MSCI 指标半年度审查结果,包括 MSCI 中国A股指数和 MSCI 中国股票指数。东旭光电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智能制造企业位列成份股中。

国元证券(香港)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王林峰曾表示,当某只个股成为 MSCI 中国A股指数成分股后,不仅会受到被动基金的配置,还更容易受到大资金的关注。因此,调入 MSCI 中国A股指数无疑是利好,在关注度和成交量方面均会有较大提升。

东旭光电是全球领先的光电显示材料供应商,也是目前中国本土较大、世界第四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商。还拥有新能源汽车研发及制造、光电显示、石墨烯产业化应用、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板块,并实现协同发展。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73.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7.1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75%。

MCSI 中国A股指数是 MSCI 中国指数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提供整个中国A股投资空间具有代表性的样本。该指数具备客观、公正、实用等特点,为全球投资者重要参考指数之一,且每年会对旗下的指数进行例行调整。

消息来源:东旭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41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