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曼居酒店服务空间再升级 全国首家曼享生活馆正式亮相

2018-05-18 11:30 7583
近日,开元曼居酒店首家曼享生活馆正式亮相,作为2018运营提升计划的重要服务项目,曼享生活馆是继“暖心夜宵”、“外卖寄存服务”、“M2GO早餐”等特色服务后的又一次精彩升级。

杭州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曼居酒店首家曼享生活馆于开元曼居·宁波东部新城店正式亮相,作为2018运营提升计划的重要服务项目,曼享生活馆是继“暖心夜宵”、“外卖寄存服务”、“M2GO早餐”等特色服务后的又一次精彩升级。

曼享生活馆
曼享生活馆

以“精选生活内容酒店”为品牌定位的开元曼居酒店,近期一系列“有心”服务赢得目标客户群体的追捧。

曼享生活馆推崇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关于“旅居美学”的生活方式。将当地文化元素植入酒店设计,融入都市气息和主题文化的生活空间,让宾客对当地特色体验心生向往。在满足宾客的基本旅居需求外,开元曼居酒店不断创新实践,从单一的住宿空间向生活内容延展,将曼食、曼饮、曼骑、曼么么、曼享生活馆及舒眠计划串联起来,为宾客打造心灵休憩、社交、探秘、分享等多元化生活内容体验,传递“精致、有心、美好”的品牌核心价值。

区别于传统线上的快销产品售卖,此次亮相的曼享生活馆依托高品质的精选商品,让宾客在实体空间中直接触摸产品质感,同时开发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衍生品,为那些注重生活方式的宾客提供舒适新鲜的体验。在商品选择上,开元曼居·宁波东部新城店围绕“精选生活内容”的品牌定位,将品质追求与属地生活内容完美融合。除了舒眠枕头、洗浴用品、裸棉四件套等酒店定制产品外,更包含高品质旅行生活用品、实用创意物件、网红产品白熊啤酒及老宁波油赞子等本地精选特产。同时,酒店将根据四季节气、宾客喜好及流行趋势,对商品进行定期更新。“留下回忆,带走美好”,客人在酒店办理入住或者退房时,便可在曼享生活馆展架处随心挑选喜爱的商品,酒店前台提供“24小时曼享生活馆”服务,宾客可随时选购。

曼享生活馆未来将是开元曼居公司旗下各酒店的“标配”,在营酒店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标准配置,新建酒店将根据酒店大堂规模进行扩充曼享生活馆的配置。开元曼居公司也将探索如何更好进行跨界合作,为宾客提供更美好的商品以及选购体验。

“曼下来,发现美好”,开元曼居酒店提供的远不止是一个驻足停歇的地方,更是倡导宾客发现旅途生活中的小感动,感受当地人文的美好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快乐点滴,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恢复自己的较佳状态,做一个真正的“曼”游者。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