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曼居酒店推出首款专属香氛 开启美好嗅觉体验

2018-06-01 12:59 6630
近日 ,开元曼居酒店开展首款专属香氛征名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近千名参与者,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安徽蚌埠的网友Sunny所投递的“涟忆”获得“曼”状元称号并赢得iPhoneX大奖。

杭州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酒店香氛是酒店的无形标签,为进一步提升开元曼居酒店品牌影响力,加深宾客对酒店产品的认知,近日开元曼居酒店开展首款专属香氛征名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近千名参与者,包括在校大学生、教师、公司白领、律师及媒体界人士,经过层层筛选,“涟忆”、“晨夕”、“谜曼”等8个征名入围最终评审,来自安徽蚌埠的网友Sunny所投递的“涟忆”获得“曼”状元称号并赢得iPhoneX大奖。

“涟忆”香氛
“涟忆”香氛

“涟忆”香氛的名字来源于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根据命名者Sunny的解释:“希望这款新问世的香氛,不仅可以让我们想到曼居,更能让我们体验到唯有曼下来,细嗅芬芳,才能让生活重归美好。”

此款香氛由来自澳洲的全球知名香氛系统品牌,专业香氛系统供应商Air Aroma公司为开元曼居酒店量身打造。Air Aroma长期致力于空间香氛的研究和开发,拥有数十年的空间芳香经验,在国际芳香领域获得诸多奖项,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合作客户从酒店业延伸到服装、航空等众多行业。

IFA国际芳疗师、Air Aroma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吴艳女士表示:“‘涟忆’香氛的灵感来源于对曼居美好服务的体验。”整个团队历时半年,通过调研多家开元曼居酒店,对80、90后目标客群的需求进行充分调查与解读,将香氛与曼居“精致、有心、美好”的品牌核心价值相融合,希望宾客能在香味、音乐和柔和色彩所营造的曼妙氛围中放慢步伐,从而触发宾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涟忆”香氛的独特之处首先体现在前调的选择上,采用柑橘、睡莲以及荷花,清凉、舒适、充满爱意的同时融合了酒店舒适的环境。中调为清新淡雅的玫瑰和茉莉,与甘甜的铃兰形成丰富的对比,让宾客在享受到开元曼居酒店有心服务的同时营造曼妙的氛围。尾调以干净的檀木,鸢尾以及岩兰草突出此款香氛的精致和周全。

根据开元曼居酒店“精选生活内容”的品牌定位,此次推出的专属香氛将再次提升开元曼居的品牌识别度,通过多重感官体验,为追求品味的商旅人士带来曼生活的住宿体验。此次开元曼居酒店携手Air Aroma的匠心之作,将陆续在开元曼居旗下各酒店公共区域内推广使用,曼享生活馆同步可售。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