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见!排污收费制度,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即将呈现更多环境技术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2018-05-17 13:00 7700
致力于推进中国环保事业的世环会系列展之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将伴随美丽中国的主旋律思索参悟,砥砺奋进。

上海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推进中国环保事业的世环会系列展之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将伴随美丽中国的主旋律思索参悟,砥砺奋进。2018年展览面积达将32,000平,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与荷瑞会展联合主办,并由华东五省一市行业联盟鼎力支持。

生态环境部日前正式发布部令第2号《关于废止有关排污收费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对有关排污收费的1件规章和27件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在我国实施了近40年的排污收费制度退出历史舞台。

生态环境部强调,随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制修订步伐明显加快,生态环保法律体系不断完善。及时修改和废止与上位法冲突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是生态环境部的法定职责,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生态环境部要求,根据“谁制定、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适时认真做好与上位法冲突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修改和废止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承载环保使命与梦想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推行、落地,环保督查的施压,企业环保意愿的变强,中国环保产业的行业景气度将不断上行,其中工业环保、农业环保、环境监测等细分领域将成为亮点。作为环保人,如何在环保产业新时代中谱写出绚丽的篇章,是世环会主办方一直思考的问题。10余年的专业主办方角色一路走来,世环会主办方不断聆听展商与观众的需求,透视思索整个环保行业,贯通净水、污水、泵阀、建筑水、空气、固废等行业板块,致力于打造的全球环保产业链一站式平台的全景画卷正徐徐展开。

龙头企业齐聚展会现场

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固•废气展是世环会非常重要的展览板块,目前展会设有固废处置及废气处理两大环保主题,包括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置、污泥处理、场地修复与土壤污染治理、资源再生回收利用、VOCs有机废气处理、工业油雾、焊烟净化、粉尘治理/脱硫脱销、异味、臭气处理、在线监测等展示领域,吸引了蒙特、恩国、华世洁、茂盛、格源、三梯、中国航天、科盈、天兴、深城、鑫峰、嘉科、鸿盛、上海袋配、广州晟启、一步干燥、川仪、俐峰等4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亮相。

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将吸引百余位行业教授莅临,共同探讨治理政策与技术。

专业会议论坛

  • 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恶臭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暨供需对接交流会
  • 全国污泥处理与资源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
  • 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企业年会
  • 第三方环保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论坛与培训
  • 中石化物资采购评标及标书制作培训会
  • 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
  • 上海热处理协会年会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观众预登记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观众预登记

预登记福利,远超现场登记

  • 预登记观众专享观展绿色通道,免去现场一小时排队登记时间
  • 预登记观众凭此胸卡可参观固•废气展同期所有展会,及现场所有免费研讨会
  • 江浙沪10人以上组团观众可申请免费大巴接送服务
  • 微信预登记观众可至现场领取升级版礼品
  • 现场领取15元交通补贴
  • 推荐2位同事进行预登记可于展会现场领取电子会刊一份(U盘一个)

如何预登记

方法一:手机微信预登记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环保展”,点击下方菜单栏“预登记”,按照步骤登记即可。

方法二:在线网络预登记

欢迎登陆www.ecotechwaste.com.cn,网页预登记参观,可同时为同事/好友或团体进行登记参观。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