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环会系列展 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预登记倒计时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2018-05-14 09:00 4734
2018年5月31日-6月2日,世界最具工匠精神的超大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旗下主导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展览会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将亮相于5.2H馆。

上海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31日-6月2日,世界最具工匠精神的超大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旗下主导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展览会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将亮相于5.2H馆,展示规模32,000平,来自海内外的500多家参展企业将共赴盛会。展会由上海荷瑞会展主办,经国家发改委中设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官方支持,展会规模连续3年飞速增长,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已发展成为全球空净新风产业链一站式平台。

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 观众预登记
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 观众预登记

行业大牌云集 听说空净新风圈儿的都来了

本届展览会主推空气净化设备、新风系统/通风设备以及滤材、除甲醛等相关配套产品,吸引了松下、森德、远大、布朗、利发爱尔、造梦者、三个爸爸、恩科、AO史密斯、3M、美的、湿腾、中国航天、科沃斯、士诺、富泰、纽诺、普拉飞、巴斯夫、金海环境、艾泊斯、奥斯博格、德国博乐、施乐百、卡乐、复荣科技等业内知名品牌纷纷携最新展品及技术亮相展会。

数十场专业会议论坛,大咖论道

  • 2018上海IAQ和护健技术论坛会暨空净行业硕博论坛
  • 中关村在线第三届“两净行业”峰会暨中关村在线、慧聪集团、百度发展联盟动员会
  • 第四届优品+新风系统设计案例大赛
  • 2018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上海站)
  • 2018建筑新风与空气净化系统研讨会暨百强房产开发商对接会
  • 2018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高峰论坛
  • TOP100展商新品技术发布会

五大展区大放异彩 构建全球环保产业链一站式平台

2018年“世环会”总规模突破22万平米,3,400家展商及6.8万件展品同台亮相,由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等五大主题展会构成,24个环保细分板,全面覆盖环保产业链,为市政、工业、农业、民用等领域超过50多个行业提供先进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同期100余场专题会议论坛,探讨全球领先国家环保技术案例,解密各国年度经典示范性项目成果,成就国际首屈一指的环保展会平台。

预登记福利,远超现场登记

  • 预登记观众专享观展绿色通道,免去现场一小时排队登记时间
  • 预登记观众凭此胸卡可参观空气新风展同期所有展会,及现场所有免费研讨会
  • 江浙沪10人以上组团观众可申请免费大巴接送服务
  • 微信预登记观众可至现场领取升级版礼品
  • 现场领取15元交通补贴
  • 推荐2位同事进行预登记可于展会现场领取电子会刊一份(U盘一个)
  • 关注微信可参与展会抽奖活动

如何预登记

方法一:手机微信预登记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点击下方菜单栏“预登记”,按照步骤登记即可。

方法二:在线网络预登记
欢迎登陆www.ecotechair.com.cn,网页预登记参观,可同时为同事/好友或团体进行登记参观。

2018 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邀您5月于申城共襄空净行业盛会。

联系我们
联系人:唐小姐
电话:86-21-33231319
邮箱:marcom@ecotechair.com.cn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