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火热招商中

持续发力中国环保产业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2017-11-20 18:21 5092

上海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世界最具工匠精神的超大环保博览会平台 -- 世环会系列展之第四届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会由沪上专业展览机构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以及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主办。

美丽中国将成为我国下一个二十年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 环保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10月过后,党中央提出来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将深刻影响中国的未来,其中,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美丽中国成为我国下一个二十年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

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认为,环境问题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新型环境问题不断出现,环境风险不断累积,已经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短板、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瓶颈。应该抓住战略机遇期和环境治理时机,为实现2035年生态环境的根本改善乃至基本现代化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结合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的目标,环保行业有望迎来黄金发展时期,工业环保、农业环保、环境监测等细分领域将成为亮点。随着环保督查的施压,企业环保意愿变强,政策落地将促进行业景气度上行。

选择第四届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用心为企业实现资源较大化

作为世界最具工匠精神的超大环保博览会平台 -- 世环会系列展之第四届ECOTECH CHINA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会由沪上专业展览机构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以及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主办,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官方支持,中华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江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指导的专业固废处置和废气处理行业技术交流平台。

2017年第三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于6月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美闭幕,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大陆(308家)、中国台湾(12家)、韩国(28家)、日本(10家)等428家企业同台亮相,其中包括杜尔、蒙特、大气社、梅思泰克、爱德旺斯、安居乐、华世洁、兰宝、软控、茂盛、天兴、恩菲、三梯、喜得、菲达、科林、法因、东方兴达、鸿盛等业内知名企业。展期三天共接待来自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及观众20,407人次,海外观众比例高达10.89%,行业遍布环保工程公司、橡塑、印染、化工、电子、喷涂、市政等领域。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2018年第四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展览面积将达到32,000平方米,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将达到500+家,高效邀约优质参观团100+个,专业观众35,000+位。展会将继续聚焦固废处置及废气处理两大环保主题,包括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置、污泥处理、场地修复与土壤污染治理、资源再生回收利用、VOCs有机废气处理、工业油雾、焊烟净化、粉尘治理/ 脱硫脱销、异味、臭气处理、在线监测等展示领域。

展会现场同期将举办多场业内专业论坛活动,引领行业热门话题,包括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2018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治理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及供需对接交流会、2018 国际污泥处置及资源利用技术设备论坛、首届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企业战略论坛等。更多展会精彩活动持续更新中,详情请查看:www.ecotechwaste.com.cn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第四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致力于为广大环保领域企业提供较佳沟通展示交流平台,帮助环保企业顺利搭载环保产业腾飞专列。2018年5月31日-6月2日期待与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相聚。

招商火热进行中,A类展位即将售罄。12月30日前预定展位得特别展示套餐,点击这里预定或者致电 021-33231314 了解更多详情。

上海国际固 废气展
上海国际固 废气展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