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级学生二次赴美圆满结束

2018-05-16 15:39 5967
4月28日,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7级的同学们抵达纽约,开始了第二次赴美学习旅程。与上次紧张密集的课程安排相比,此次不仅有众多教授和专家课程,还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 珍存美好 继续前行 

纽约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7级的同学们抵达纽约,开始了第二次赴美学习旅程。与上次紧张密集的课程安排相比,此次不仅有众多教授和专家课程,还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2017级同学在Cornell Tech合影
2017级同学在Cornell Tech合影

本次赴美的第一项活动是由康奈尔大学多个项目共同参与的Hackathon竞赛。在活动开幕式上,康奈尔约翰逊管理学院院长Mark Nelson和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陈雅如特别致辞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Mark Nelson院长在现场演讲
Mark Nelson院长在现场演讲

本次赴美的专业课学习分为Advanced Topics in FinanceAdvanced Topics in Accounting两个部分,分别由多位专家和教授就不同主题进行授课,师资阵容颇为强大,其中包括:美国金融协会唯一一任女会长Maureen O’Hara教授、《破解新兴市场之谜》的作者Andrew Karolyi、《牛奶可乐经济学》的作者Robert Frank、风趣幽默的Eric Yeung等多位重量级教授。面对如此重量级的课程,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异常高涨。

同学现场听课照片
同学现场听课照片

虽然没有了Quiz和Final,但本次赴美仍有很多颇具挑战性的小组作业,而同学们夜晚出现在自习室也更是常有的事儿。

尽管学习忙、任务重,但大家用事实证明学习和娱乐还是可兼得。课余时间约个球、欣赏美景、相约漫跑,还有教授亲临酒店的红酒品鉴课。当然,康奈尔大学校史讲座也颇为精彩:从建校之初的理念,到百余年中,历代康奈尔人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以及康奈尔与中国的密切关系。生动有趣的讲述、厚重精彩的历史,引人入胜。

在康奈尔老师的组织下,大家一起去到大瀑布参观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分头行动,有的徒步两小时去了加拿大端观赏美景;有的搭乘游船近距离接触大瀑布;还有一部分乘直升机从空中俯瞰壮丽景色。

至此,2017级同学第二次赴美学习圆满结束。尽管大家经开始纷纷回归工作,但学习还在进行,精彩还将继续。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