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活传统 融入时代”扬州非遗生活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正式上线

2018-05-16 14:16 5220
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两创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扬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激活传统 融入时代 -- 扬州非遗生活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征集于5月16日在视觉中国设计师社区、扬帆客户端及扬州发布正式上线。

扬州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两创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扬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激活传统·融入时代 -- 扬州非遗生活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征集于5月16日在视觉中国设计师社区、扬帆客户端及扬州发布正式上线。

“激活传统 融入时代”扬州非遗生活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正式上线
“激活传统 融入时代”扬州非遗生活化创意设计大赛征集正式上线

 

2018扬州非遗生活化创意设计大赛以“扬州非遗活化”为主题,用现代理念思路、传承创新的方式包装描绘扬州非遗文化,构建“扬州非遗技艺”为载体,充分利用扬州非遗技艺,立足本土面向全国举办大赛,助力传承创新扬州非遗文化。

大赛于2018年5月16日-8月16日进行预热征集、2018年8月17日-8月31日进行大赛初选;2018年9月1日-9月20日进入作品优化阶段;将在2018年9月21日-10月31日通过网络投票及评委终审最终评选出金点子奖、创意作品奖、优秀入围奖三个组别共计31个奖项。

对于创意作品的成果转化综合评估产品或展演的销售情况,分别给予参赛者不同级别的奖励。同时,大赛还将开展互动名师工作室、非遗文化艺术沙龙等线下活动,让大家走近、了解、体验非遗传统文化,为大众搭建一个认知非遗的平台,也为设计师的创作注入更多非遗元素,通过激活传统,让非遗融入时代。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