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eamfields奶油田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8-05-16 08:00 10196
Creamfields 5月12-13日的北京站“奶油田”在北京雁栖湖拉下帷幕,用音乐为北京的初夏持续加温。

北京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Creamfields 5月12-13日的北京站“奶油田”在北京雁栖湖拉下帷幕,用音乐为北京的初夏持续加温,众多国际顶尖 DJ 齐聚京城,豪华阵容里 DJ 包括 Dimitri Vegas&Like Mike, Alan Walker, Don Diablo, W&W, Party Favor, Nghtmre, Slander, DJ L, Mattn, Sigma, Griffin, Lucas&Steve 等国际一线艺人,他们用娴熟的控场力与近万 Ravers 的人海互动,不断将氛围推向高潮,在充满个性与激情、风格丰富多变的旋律与节奏中纵情起舞,释放青春能量、共度狂欢时刻。

万人齐聚北京雁栖湖
万人齐聚北京雁栖湖

这两天对于奶油田即艰难又充满着特殊的意义,大家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和互相帮助乐于奉献的无私,第二天的晴朗与现场所有 Raver 的热情,让这一切化为了汗水与激动的泪水,十分感谢大家对 Creamfields 的包容和谅解,为 Creamfields 北京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异彩纷呈的奶油田现场
异彩纷呈的奶油田现场

在 Creamfields 尊重和平友爱自由电音舞池中,往往可以忘却时空,消弭一切差别和偏见,将所有不分种族、肤色和国籍的人类个体聚集在一起,享受纯粹音乐带来的欢乐,为国内电音界带来多一份张力与个性,以及颠覆潮流史的先锋精神,万众粉丝的重型狂欢热浪掀翻京城,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北京完全被炫酷的潮流电音点燃。

疯狂热舞的粉丝观众
疯狂热舞的粉丝观众

乘着中国电子音乐发展的浪潮,由 Live Nation、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兄弟时光文化传媒带来的英国户外电子音乐节鼻祖  Creamfields,不断完善的将品牌融入到中国电子音乐之中,拓展中国市场,为逐渐升温的市场注入一股新势力音乐力量,也为中国日益壮大的电子音乐爱好者群体带来更具国际水准的电子音乐节,让观众们看到同样一个音乐盛事在不同城市开出的色彩各异的花朵,整个锐舞季已然开启,也许无须再等待电音为何迷人的答案,只需加入音乐与青春的浪潮融化身体,释放自我去感受那永不停歇的疯狂节奏这股热度持续不减,也让所有的蹦迪狂热分子更加期待接下来厦门和上海站的来临。

特此感谢官方冠名品牌快手短视频,赞助商酩悦轩尼诗品牌旗下,唐培里侬香槟、酩悅香槟、轩尼诗 VSOP 干邑白蘭地以及其他合作品牌媒体对 Creamfields 北京站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Creamfiel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