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情音乐狂欢点燃曼谷 ONYX AQUAFEST2019呈现动感电音“宋干节”

2019-03-15 08:30 19346
2019年4月11-16日,ONYX BANGKOK 将在曼谷市中心 RCA 大道举办隆重的泼水节庆祝活动,为全世界喜爱音乐的人呈现动感电音“宋干节”-- AQUAFEST 2019 宋干节派对。

曼谷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被誉为“全球十大狂欢节日”之一的泰国泼水节(又称“宋干节”)即将到来,泰国年轻人正准备以激情音乐庆祝的方式为泼水节增加青春气息。最有趣的宋干节派对必须就在曼谷 RCA 酒吧街,这里的宋干节泼水活动有着超过20年历史,受到泰国以及全球狂欢爱好者的喜爱和期待。

宋干节派对必须就在曼谷RCA酒吧街
宋干节派对必须就在曼谷RCA酒吧街

 

曼谷ONYX AQUAFEST 2019
曼谷ONYX AQUAFEST 2019

位于RCA 酒吧街的ONYX BANGKOK俱乐部,在亚洲乃至全球都久负盛名。2019年4月11-16日,ONYX BANGKOK 将在曼谷市中心 RCA 大道举办隆重的泼水节庆祝活动,为全世界喜爱音乐的人呈现动感电音“宋干节”-- AQUAFEST 2019 宋干节派对。

活动将从下午到晚上连续6天狂欢。除了参加泼水以外,还有精彩纷呈的盛大音乐节,不但有世界知名 DJ 带来震撼的电子音乐,还有一大波美丽动人的宋干小姐姐扛大水枪出来喷水。每一位来参加宋干节派对的小伙伴,肯定都能够收获友谊和快乐。

2018年4月11-16日举行的AQUAFEST 2019宋干节派对
2018年4月11-16日举行的AQUAFEST 2019宋干节派对

届时曼谷 RCA 酒吧街将变成泼水狂欢的海洋,泰国顶级 DJ 和说唱歌手带来动感电子音乐,超过100名漂亮模特将跟大家一起泼水狂欢。其中千万不要错过电气浩室音乐全球排名第23位的 DJ UMMET OZCAN,他曾经登上全球三大电音节 Tomorrowland、EDC 和 ULTRA 的舞台,4月13日晚他将带来《Raise your Hands》、《SMASH》和《SuperWave》等精彩表演。

作为曼谷唯一一个世界级夜店,ONYX BANGKOK 热情欢迎大家参加 AQUAFEST 2019 宋干节派对,在曼谷体验世界级的电音盛宴。

2019年4月11-16日的普通活动入场券价格500泰铢/每人
其中2019年4月13日入场券价格800泰铢/每人

**桌子套餐 价格5,700泰铢起(不含入场券)
**VIP套餐  价格80,000泰铢起(含8个入场名额)

获取更多AQUAFEST活动信息请查询 https://onyxbangkok.com/#AQUAFEST

AQUAFEST 2019 Presented by ONYX BANGKOK (www.onyxbangkok.com)

消息来源:ONYX BANGK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